話說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喜歡無嘴貓❤
今天大方在臉書上看到這Hello Kitty 3D造型悠遊卡之後
立刻請小姑幫我去便利商店看看還買不買得到
也很幸運的讓小姑在跑第二家便利商店就順利入手,拿來當成聖誕禮物送我
真是太幸福啦~~~

 

紙版上有一些使用說明

 

塑膠袋打開後就是一隻立體的Kitty,和一個鐵鋉
鍊子是用來掛在包包上,除了方便使用也可以當成造型吊飾

 

還有一張悠遊卡公司的紙卡

 

kitty悠遊卡為矽膠材質,所以還挺軟Q的,大小並不會太大,比我的手掌還要小一些

 

背面則是一個悠遊卡的標示

 

 

3D造型悠遊卡一份為NT.390

至於哪裡買得到呢,請趕快到7-11、全家、萊爾富、台北車站捷運商品館囉~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