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能算是kitty控,畢竟我不會全身上下一堆用品非kitty不可
但是真的看到喜歡的當然又另當別論
這天v可能是心血來潮逛起了網拍,被她看到了這個日本Uni跟Hello Kitty結合推出的限量筆管
她不但自己被燒到算了,還丟了網址給我,反正要燒一起燒嘛
沒多久這些無嘴貓筆管就躺在我家啦

DSC08469.jpg

 

Hello Kitty 限量筆管一共有六款,我則是買了最左邊的三款(圖片取自官網)

SF_Kitty01.jpg

 

另外Style Fit 還有推出迪士尼的聯名系列,因為中間的那款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還買了中間粉紅色那支(圖片取自官網)

207700467.jpg

 

除了筆筒之外,Style Fit 還推出限量的筆心,一共有七種顏色
真的是燒死人不償命啊!!(圖片取自官網)

SF_kitty03.jpg

 

每一隻筆心上頭都有Kitty的頭像(圖片取自官網)

SF_kitty02.jpg

 

我入手的四隻筆管,一隻是米奇的,三支是Hello Kitty

DSC08472.jpg

 

Uni的筆一直以來都是好寫出了名,這次跟kitty合作推出的筆管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說真的是太方便啦
因為不需要擔心說筆寫完了,空的筆管卻又捨不得丟掉
這種補充的筆管如果寫到沒水了,只需要到文具行再購買筆心就好啦

DSC08468.jpg

 

這些可愛的筆心我到現在只有把它裝在筆筒裡,但是完全還捨不得寫
倒是我同事很好心的跟我說一定拿出來寫,不然乾掉就浪費了
寫完再放回盒子裡供起來就好啦

而且我有到文具行看過,在台灣一般Uni的筆心大約賣NT.22
所以我去買了一些普通的筆心然後放在Kitty的筆筒裡就不心疼啦!!

DSC08476.jpg

 

 

Uni --> 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kitty uni 日本 限量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