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4

認識meiko都知道我超想要去峇里島!!盼了二年終於實現了
一早帶著超興奮的心情抵達國際機場,我們將搭乘的華航CI687班機

看著窗外晴朗的天空心裡不禁也興奮了起來!!

 



飛機餐
有糖醋魚和雞肉馬鈴薯二種,因為meiko不吃魚,所以選擇雞肉馬鈴薯
不過空姐隨後表示雞肉馬鈴薯已經沒了,問我是否可以改成糖醋魚,我只好無奈的點頭
哈尼事後說我應該堅持不吃魚,空姐就會想辦法生出東西或是拿商務艙的食物給我吃
早知道就堅持一點XD.....
不過要給華航拍拍手,飛機餐比以前好吃多了,至少我對糖醋魚還不至於覺得難吃



坐了5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峇里島機場,『出關時要記得一人要先準備US$10
就好像到一個遊樂園需要門票一樣,進去峇里島也是需要門票的



機場外觀其中一角
沒錯,就是這種屋頂,就是這種藍天白雲,在在都顯示這裡就是『峇里島』



因為到達峇里島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了,再過一等會就要去住的地方check in
也不方便排其他的行程,大夥乾脆來到峇里島最新的shopping mall-discovery

說真的,裡頭還真的很難逛T_T,台灣的百貨公司實在是名牌多、規劃好
這間號稱峇里島最新的shopping mall跟我們百貨公司真是不能比啊



因為我們的第一站就是discovery,所以只好在裡頭換盧幣
在shopping mall裡的匯率當然比較不好,1美元 兌換 RP.8400




discovery門口,超可愛的麵包店-Rotiboy
說實在的,剛到discovery的時候就發現這間麵包店,而且經過時還會飄出陣陣香味
不過一開始meiko顧著逛街並沒有停下腳步購買
在集合的時候同行的友人表示這麵包很好吃而且很有名,大家開始熱烈搶購



從馬來西亞發跡的Rotiboy,只賣咖啡口味的黑西哥麵包
有著超可愛的外型,充滿咖啡和奶油香氣讓大家真是欲羆不能!!

Rotiboy目前只在泰國、韓國等地有分店,真希望未來能進軍台灣



接下來就去到villa check in了,先賣個關子,下回再分曉XD.......




後記:

去峇里島需先將台幣換成美金,再到當地換盧幣

一方面比較划算,一方面他們也比較愛美金XD....

 


延伸閱讀:

大方超詳細介紹--->峇里島之旅 Day-1

Rotibo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