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時當我第一次認識agnes b.之後,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小B的東西,像是飾品、包包等
但是最近這幾年的包包我總覺得它們的設計了無新意(還是我自己這鄉巴佬自己不懂得欣賞?!)
不過這一陣子逛了一下門市發現它們又多了許多很好看的商品,等到跨年去日本的時候我一定要大買特買

 

前一陣子易口舒和Sport B.聯合推出了 『Eclipse X Sport B. 冬季瘋潮限定版
本來沒預料我會全套收集完成,不過運氣很好的我在住家樓下發現了還有一盒限定版
這樣都還錯過就太對不起自己啦.+゜*ヽ(㊤´∀`*㊤)ノ。:゜+

 

我在全家便利商店入手的一整套易口舒NT.239

DSC00219.jpg

 

當然也可以單買四色易口舒,一個NT.59,不過就會少了這個鐵盒

DSC00220.jpg

 

打開鐵盒後,四罐易口舒用海綿固定的好好的

DSC00222.jpg

 

四個口味分別是酷橘薄荷、沁新檸檬、勁爽薄荷和舒涼薄荷,每款的涼度不同
之前我從來沒吃過易口舒,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吃起來會涼涼的東西
這次因為買了這麼多試了一下,比起來口香糖這薄荷的涼度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還是都請同事幫我吃掉,我為的只是這個罐子XD

DSC00224.jpg

 

四個分別是不同圖案的恐龍

DSC00226.jpg

 

背面的恐龍也都變成銀白色的樣子

DSC00225.jpg

 

不要以為便利商店賣的四款就是全部的易口舒商品了
還有一款是在Agnès b. CAFÉ 限定販售的深藍色版本,上頭可是三隻恐龍哦
硬是比便利商店的恐龍多了二隻XD

DSC00288.jpg

 

背面也是一樣的銀白色恐龍

DSC00289.jpg

 

跟我一樣想要收集嗎,趕快去便利商品找找吧,易口舒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