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去捷運站坐的時候發現,統一阪急正舉辦著創意市場的活動
本來就愛逛創意市場的我也忍不住停下了腳步逗留了起來
把全場逛完一圈之後,手上當然也多了一項戰利品

DSC04822.jpg

 

 

其實想買的很多,還有兔寶寶和大象手工包包
但是考量到實用性以及我已經老大不小了之後,還是默默的把手工包包放了回去(看了我成熟了許多XD)

 

真正讓我掏腰包付錢的則是這串吊飾,因為平常就喜歡在包包上掛東掛西的
之前不是掛Duffy娃娃就是掛上狐狸尾巴,現在我則是多了這個新歡
這吊飾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因為上頭有個巴黎鐵塔之外
整串看起來華麗的風格也是我超喜歡的元素,加上這一串NT.390,算是高貴不貴的價格
於是乎它成為了我最終的戰利品

DSC04823.jpg

 

 

這吊飾是小木偶 Bigmouth*Smalleye 的手工飾品,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資料請上它們的-->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