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白天老爸開完刀後,大家這二天的緊繃情緒也才終於能夠鬆一口氣!!
下午我搭最後一班飛機飛到花蓮,哈尼來到機場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我也才真正的得到放鬆....


花蓮有名的小吃我們幾乎都吃過了,所以今晚一行人去試試沒吃過的東西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有名的孔記小館穩藏在一般的民宅
很容易經過而被忽略呢!!


必點美食-蔥油餅
層次分明餅皮和豪邁的份量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酥脆卻有嚼勁的外皮混著油蔥香,不愧是招牌料理!!






也是必點的水餃
這裡的水餃超大顆,大約是一般的水餃1.5倍大吧
裡面的豬肉餡鮮美多汁,讓我難過為何孔記不是開在台北>"<




看了每桌客人都有而點的酸辣湯
真材實料的酸辣湯,裡面可有滿滿的餡料哦
微酸帶辣的口感讓不愛喝湯的我也忍不住多喝了幾口


 


苦瓜鹹蛋
和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加了醬油一起拌炒變成下飯的好料理


 



孔記小館
電話:(03)822-1447
住址:花蓮市中興路253號
(星期日公休)



 

 


延伸閱讀:

 


【花蓮市】超級好吃之 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 壽豐】超古早味冰店。豐春冰菓店


【花蓮市】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 美兆廚房精緻小館


【花蓮市】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專賣店


【花蓮市】公正街包子


【花蓮 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花蓮式官財板、香榭城現打鮮果汁


【花蓮市】花蓮三代老店。戴記扁食


【花蓮市】四高八地 花枝焿本舖


【花蓮市】璞石咖啡


【花蓮市】24小時營業的廟口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