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9


今天本來要慶祝優酪乳順利畢業一起去吃紅屋牛排
到了快下班時可憐的優酪乳突然急性腸胃炎沒辦法跟我們去吃大餐
但我和哈尼想吃大餐的情緒已經點燃,所以決定繞到101晃晃看有什麼可以吃
就當作提前慶祝情人節好了XD
在紅花鐵板燒和三燔本家比較了一下menu之後,我們決定試試哈尼較愛的鐵板燒


開胃前菜,中間那塊不知道是什麼魚的生魚片
meiko本來不想吃,但是心想都難得來吃大餐了,說什麼也要試一下
結果整片生魚片被我囫圇吞棗的吞了下去,所以我也無法知道它味道如何



現打果汁,印象中NT.120但哈尼記得是NT.150
有柳橙汁、葡萄柚汁,或是柳橙、葡萄柚綜合
我們選擇柳橙、葡萄柚綜合,柳橙的甜度中和了葡萄柚的酸,味道剛剛好


 



我選擇的為海陸全餐NT.1680,哈尼則選擇主廚推薦特餐NT.2550

(我到現在才知道這麼貴呢XD)



湯類有磨菇濃湯、海鮮濃湯、法式洋蔥湯、奶油玉米濃湯四種
我選擇香味濃郁的洋蔥湯,入口後嘴裡還會留著滿滿的香氣


 



哈尼的海鮮濃湯
濃湯味道很香濃好喝,還有大塊的海鮮,吃起來很過癮!!





香蒜麵包
這個就失望了點,只有溫溫的而且沒有烤的很酥,大蒜味倒還滿香的



時令鮮魚
鱈魚很香,而旁邊的香菇很大朵XD


 



我的鳳尾明蝦,明蝦又大又彈牙!!
旁邊是蜂蜜芥茉,和我一樣不吃芥茉的人千萬不要以為有蜂蜜就不會嗆!!




哈尼的則為焗烤龍蝦
價錢不一樣,大小果然不同XD.....,哈尼直喊好吃呢


 



我的鮮煎干貝(佐海膽醬)
干貝很Q很有彈性,但我不是喜歡海膽味>_<....




哈尼的則為鮮煎鵝肝(佐紅酒醬汁)
meiko個人比較不鵝肝,因為覺得軟軟的怪噁心一把....


 




主菜為沙朗牛排、羊小排、培根雞排三選一
而我選擇羊小排,羊小排雖然還是有一點點腥味,但在還能接受的範圍
看似焦焦的但肉質很嫩,煎得恰到好處!!


 



哈尼選擇沙朗牛排五分熟
雖然牛排很嫩但沒是沒啥特別之處


 



什綿沙拉
每樣水果都很甜,生菜的水份也很足夠!!
而沙拉醬也滿甜的像是加了蜂蜜進去的樣子




新鮮蔬菜,想當然就是豆芽菜啦
吃到這裡時已經吃不太下了,所以只嚐了幾口




時令水果和甜點,甜度倒是還好沒有沙拉的甜,怪怪,蛋糕倒還不錯


 




哈尼選擇咖啡,而我選擇熱茶,送來後發現是伯爵茶包
meiko不會很喜歡伯爵茶一一"






紅花鐵板燒
電話:8101-8128
住址: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延伸閱讀:

 

【新北 中和】宏品鐵板燒。平價消費,高價享受

 

【台北】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台北 內湖】王朝鐵板燒

 

【台北 微風廣場】美食街 天然素材 富士鐵板燒(二訪)

 

【新北市 板橋】正隆廣場。上牛鐵板燒

 

【台北 101購物中心】紅花鐵板燒

 

【台北 信義區】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

 

【宜蘭 羅東】饗宴 西餐鐵板燒(初訪)

 

【宜蘭 羅東】N訪 饗宴 鐵板燒

 

【宜蘭 羅東】N訪好幾次的美味.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宜蘭 羅東】饗宴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