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1


Mr. J為周杰倫投資的餐廳,目前網路上的評價還不差
但要不是小奈的邀約,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想到Mr. J吃東西吧XD.....


店外沒有招牌容易讓人找不到,不過特別的別觀很容易吸引路人的注意



不過裡頭的裝潢倒沒有啥特別的,只有一堆他們的畫像,給人滿自戀的感覺XD



每個主菜的價格都為單點價格,可以加NT.89或是NT.49升級成為套餐

套餐沙拉,沙拉醬像是加入百香果的樣子,酸酸甜甜還滿開胃的
讓人一下子就把沙拉吃完



主廚湯,我還沒喝到就被哈尼喝光了>_<


 



本來有點幾樣燉飯但因為晚上飯都做完了所以大家只改成吃麵
當晚每個人幾乎都點不同的麵,meiko沒有一一嚐試,不過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加上隔太久才寫,很多都忘記是什麼名字了XD)
培根奶蛋寬麵NT.200


 




我的白酒蛤蠣細扁麵NT.200

義大利麵還滿有彈性醬汁的味道也不錯,價格也不貴!!


 


 



鮭魚麵NT.230




明太子義大利麵



辣什麼雞肉麵的,還滿好吃的!!



我們另外加點了二份PIZZA,一個為瑪格莉特另一個則忘了
不過二款的味道都還不錯






甜點,奶酪味不會很重




我的熱紅茶



冰奶茶
奶味很香,紅茶順口不澀,大家都說好喝!!



 









Mr. J 義法廚房-->官網

電話:2731-2245
住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