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腸煎是雙連站非常出名的美食,不過因為那一區都不方便停車所以一直沒辦法吃到
這天因為住在附近,特地要求大方一定要帶我去,如果找不到停車位我也要外帶
所以我終於吃到這傳說中的美食啦

 

雙連站的大腸煎好像一共有二間,這天先試試這間巷仔內大腸煎,下回再去吃另一間
這巷仔內大腸煎還真的人如此名,真的是在巷仔內

 

除了大腸煎之外,還有焿湯等等

 

內用的坐位非常的簡單

 

香菇肉焿NT.45

平常我是不太喝湯的,純粹因為覺得吃大腸煎太單調了,所以再配個湯好了
沒想到一喝驚為天人啊!!!

肉焿吃起來口感又嫩又脆的,湯頭喝起來清甜,還有香濃的蒜味和胡椒味
喝完一整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的,我個人喜愛它們家的肉焿湯 !

 

大腸煎NT.60

 

大腸煎有分原味和土豆二種,我選擇了加了土豆的大腸煎,覺得這樣口感比較好
吃起來的口感還算不錯,外層的腸皮也不會太澀咬不斷,彈性也適中,還算不錯

 

 


 

 

雙連巷仔內大腸煎

地址: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
電話:02-2550-8765
營業時間:09:00~18: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