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假日因為去烏來一日遊,離開時因為會順路經過新店
於是特地請大方載我去買這出名的老中央燒餅

 

當天是下午來到這裡,一開始完全沒有客人,在我後頭又來了幾位
聽說早餐時段生意可是好到要排隊呢

 

 

老中央燒餅賣的東西不多,就牆壁上的這幾項
除了豆漿之外一共是四種燒餅,甜的二款、鹹的二款

 

 

 

 

蔥肉燒餅NT.15

因為下午剛好肚子,所以還在車上我就先嗑起來
小小的一個,比我的手掌還小一點

 

外層的口感厚實酥脆、裡頭蔥肉扎實,用料實在,蔥味雖然不會太明顯
不過芝麻和餅皮的味道倒是挺香的

 

紅豆燒餅NT.15

 

紅豆味道濃郁,不會過於甜膩,有點鹹甜鹹甜的感覺,還挺涮嘴的

 

芝麻糖燒餅NT.15

 

跟前二款內餡飽滿的燒感比較不同的是,這芝麻糖燒餅是屬於空心的
而芝麻醬只有在燒餅的下層,所以吃起來沒有厚實的感覺
下頭的甜醬味道也還不錯,只是吃起來稍微空虛了點

 

芝麻醬燒餅NT.20

 

它是完全看不到餡料的,而是在揉麵糰的時候把醬一同揉入麵糰裡頭
吃起來就鹹鹹的味道,而相較於其他三款比較酥脆的口感,這款的口感比較偏軟
四款只起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紅豆燒餅,超香超好吃

 

 

老中央燒餅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22號
電話:02-2219-4909
營業時間:07:00~18: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