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最近七小福的聚會都往戶外移動,讓忙碌的生活小小的放鬆一下
可惜這一次因為車子不夠多,所以這次選擇在市區聚餐
Que Pasa週末提供NT.399吃到飽的Brunch,時間11:30~16:30

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不需花太錢又可以待很久,氣氛又好的餐廳



麵包,左下角的藍莓醬很好吃!!

 

 

 


小糕點

 

 

 


蔬菜區,不好意思一個一個翻開來拍照>////<
可惜當天因為腸胃舒服,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吃

 

 

 


沙拉區,聽說沙拉和水果都不錯吃

 

 

 


主菜共有5種,我們全都點了一份
青醬加拿大培根麵
淡淡的青醬味道不會很濃,但味道還不錯

 


奶油海鱸魚麵

 


義大利肉醬麵,肉醬彼香!!

 


南瓜雞肉義式燉飯

 

 

 


野菇起司燉飯,起司不會膩,味道也還OK

 

 

 


感謝七小福為我準備的蛋糕(什麼??我已經27歲了,我不信!!)
提拉米蘇很香濃!!,可惜我也只吃了一口,殘念.......

 

 

 

當天我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隔天得了嚴重的腸胃炎>"<
不過當天的食物,七小福一致的評價都還不錯,價格又可親,C/P很高!!

 

 

 


Que Pasa
電話:2719-2600
住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