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ko是個很愛吃餃類的人,像是水餃、包子、小籠包等等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多年前還在讀書的時候曾在花蓮吃過美味的小籠包後讓我印象深刻
但因為不知道店名所以一直無法再回去一嚐宿願
近年來網路資訊發達,終於被我查到原來它就是在花蓮出名的公正街包子
這次趁著清明假的連假我們跑去了花蓮,硬是拉著大夥陪我去回味這讓我魂牽夢縈的滋味

 

假日的公正街包子排著長長的人潮等著外帶
而裡頭剛好有坐位,很幸運的我們不需要在炎熱的天氣裡下排隊
IMG_1117

 

 

 



味道還OK的冰豆漿NT.10
IMG_1118

 

 

 

小籠包NT.5(個)
每個都渾圓飽滿的小籠包,一顆只需5元真的是太便宜啦....
很有彈性的外皮,和香甜多汁的肉餡,讓前一天腸胃炎的meiko胃口大開
硬是多吞了好幾顆XD
IMG_1123

 

 

 

IMG_1126

 

 


蒸餃NT.30(籠)
長的很像水餃軟趴趴的蒸餃,除了外皮很薄之外
肉餡的味道和小籠包一模一樣
IMG_1128

 

 

 


酸辣湯NT.15
這裡的每樣東西都很甜,連酸辣湯也不例外^^"
有著濃郁的柴魚香甜但是一點也不"酸辣"
記得自己加多點辣椒和醋XD...
IMG_1120

 

 

 

酸辣麵NT.30
IMG_1121

 

 

 

 

 

公正街包子

 

ADD: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99號之2
TEL:(03)834-2933

 

 

 


延伸閱讀:

 


【花蓮市】超級好吃之 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 壽豐】超古早味冰店。豐春冰菓店


【花蓮市】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 美兆廚房精緻小館


【花蓮市】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專賣店


【花蓮市】孔記小館


【花蓮 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花蓮式官財板、香榭城現打鮮果汁


【花蓮市】花蓮三代老店。戴記扁食


【花蓮市】四高八地 花枝焿本舖


【花蓮市】璞石咖啡


【花蓮市】24小時營業的廟口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