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小福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去戶外走走了
這次kelly的生日,我們一群人決定來到桃園的綠風草原
但很可惜的我們這一車因為迷路比較晚到,加上下雨所以沒能去戶外區走走
為了彌補我的遺憾,所以這星期找哈尼再殺來桃園一次


因為太晚訂位,所以訂位已滿,晚餐供應時間為下午5點
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當天5點以前到達即可
我們大約4點半左右就到了,先去戶外逛了一下



綠風草原由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球友非假日可至草皮練習短切桿或推桿!!


 


 


 


 






 


 



 



 


*假日只有NT.480NT.680二種套餐,非假日則多了NT.360的套餐
想省錢的人可以選擇非假日光臨,又可以避開人潮!!


沙拉
生菜似乎冰了有一陣子,水分沒有很多,沙拉醬也太甜了一些




麵包
,不夠酥脆,而且冷冷的


 




玉米濃湯
真的很濃稠哦!!不過像是水放太少的感覺,整個湯稠稠的


 




我點的義式香烤豬助排NT.480
肉質非常的新鮮,輕輕一切馬上骨肉分離,女生不必擔心點豬助排吃相會很難看
助排醬的味道還不錯,只不過肥肉多了點,吃到最後有點小噁心


 




紋烤頂級沙朗牛排
NT.480

雖然不知道這裡的廚藝如何,但哈尼還是大膽的選擇5分熟
還在沒讓我們失望,軟嫩多汁,吃起來肉香十足!!


 




印地安香料雞腿排
NT.480
雞腿前段已先去骨,沒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迷迭香
吃慣重口味的人會覺得不習慣




胖胖的杯子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只是杯熱紅茶,但喝起來就是會讓我心情愉悅^^




二次來綠風草原,讓我驚艷的都屬甜點
不但味道不錯,而且都非常新鮮可口!!!


 



補上一些第一光臨時點的料理


德式脆皮豬腳NT.680
可惜外皮並沒有很脆,雖然味道還算不錯,但總覺得C/P不是很高


 




阿彬點的德義式香煎海味盤NT.680
魚肉我吃了一口,非常非常的軟,一點都不札實
蝦子聽說也不新鮮,非常不及格的一道


 




candy點的紋烤頂級菲力牛排NT.680
味道還不錯,但我吃的那一口,肉質稍嫌鬆散




一樓設有投影機,在這裡看球賽一定很棒
可惜投影布幕太小XD


 





女廁備有衛生用品,非常貼心!!


 




白天、夜晚各具有不同的風情,離開時因為開始下了大雨門口的
服務生會貼心的撐起500萬的大傘送我們去停車場,超棒的服務!!


 


更多的餐廳照片在相簿裡:完整相簿


綠風草原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住址: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2731-5522
營業時間:11:00~23:00(星期五、六延長至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