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忙到一個不行,害我都沒辦法利用時間更新blog(殘念....)


上星期哈尼的車被撞了,這陣子都只能坐捷運上下班
之前一直很想去吃的文慶雞,因為附近不方便停車,所以每次總是無法成行
這次剛好利用這幾天不用找停車位,讓我們不用邊吃邊擔心車子被拖吊


多年前讓我在新加坡一吃就愛上的海南雞飯
但台灣的總是做的不夠道地,而且還讓我踩到地雷好幾次>"<
新加坡直營的文慶雞,讓我不用遠赴海外就能吃到好吃的海南雞飯


我點的海南雞飯套餐NT.180
除了有我偏愛的粒粒分明的白飯,還有我最愛的甜點椰汁黑糯米
不過雞胸肉口感還好,稍為偏澀了點
但是沾著辣醬一起吃,還是好吃的不得了



淋在飯上一起吃的黑醬油
鹹鹹甜甜的味道很特別


 




不像一般的例湯都只是隨隨便便的東西
湯裡面有雞心、粉肝等料,看得出誠意


 




哈尼海南雞腿飯套餐NT.210
雞腿肉的口感當然不一樣,不愛吃雞胸肉的人可以試試


 



 


文慶雞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電話:2731-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