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GQ雜誌上看到六角設計咖啡,那時最吸引我的是『只需花399新台幣
不但可以品嘗飲品及甜點,還以帶走整套Philippe Starck的Lux環保餐具』
如下圖,圖片來源-->
(點我)
(不過說實說,如果真的帶回那套餐具,還真不知道帶回去能夠嘛XD)
六角設計咖啡

六角設計咖啡的一樓擺滿了各式各樣設計師的產品
二樓則是座位和一些店家的個人收藏

 


看起來很舒適的椅子可是其實是類似塑膠的材質哦
坐起來雖然硬邦邦的不過還挺符合人體工學的!!

 



由於這天實在是吃得太飽了,於是我們只選擇了喝點飲料
反正有機會還可以再來試試 ,我點的
冰滇紅NT.160
剛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服務生送錯了
確認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裡的茶就算是點冰的也是這樣一壺XD
第一次喝滇紅茶,喝起來甘純不澀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冰美式與熱美式咖啡

哈尼則表示味道也還不錯!!

 


六角設計咖啡-->官網

TEL:2885-6008
ADD:北市劍潭路2號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