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的洋菓子很出名,不過這間觀音屋賣的甜點可說是非常的特別
我先是從香港的雜誌上發現它的踨影,google了一下發現吃過的人對它的評價都不錯
於是就把它收進了口袋名單裡頭

 

觀音屋的本店位於神戶的元町,依目前官網的資訊,包含外帶店一共有九間分店
除了一間位於岡山之外,其他全座落在於神戶

依照我的習慣,有機會的話我都還是會先去試試本店
這天則是因為在神戶港逛馬賽克廣場時,發現了這裡也有一間分店
於是就外帶了一份回飯店享用

 

先是看到這小小的一間玻璃冰櫃,裡頭只有一樣產品就是起司蛋糕

 

 

 

 

 

在購買時我前面一共有三位小姐,每個人都是3~5個數量的購買
等輪到我的時候,當店員發現我不是日本人時,就拿出了這一張字條

 

然後還貼心的詢問是否為當天食用,我們表示為外帶回飯店享用
服務生就把蛋糕拿去後方加熱,約三分鐘之後就送上這溫熱的起司蛋糕

 

 

雖然是已經加熱過的超司蛋糕
不過當我們從廣場步行回飯店,加上去超市買水的時間,又過了約30分鐘之久
所以這起司蛋糕都已經冷掉了,也因此上方本來是融化的地方已經都凍住了

 

最上頭本來應該是融化的起司,味道是鹹口味道得起司,中間白色則是口感比較Q一點的蛋糕體
加上凍住的起司,大方還笑稱好像是「發粿」的口感啊
最下層則是烤的比較酥一點的蛋糕,整體來說味道不錯,非常值得一試

 

 

 


 

觀音屋 ▎官網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東川崎町1-6-1 ウミエ 2F-32
電話:078-360-1358
營業時間:11:00~23:3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