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每次寫一篇戰利品文其實都會用掉我許多腦細胞,先是大合照、再來的單獨照
然後每樣東西的日文名字、官網資訊都要上網找,食品也都要吃過一輪之後再來比較心得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辦法想像我需要花多大的心力(大方心裡一定會OS:那以後都不要買就好了XDD)
但是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錢都花了總是要寫的(這是什麼怪對聯(。・㉨・。) )
這天特地利用空閒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前一陣子的戰利品文,請大家笑納

 

先來介紹這京都這「元伊勢籠神社」這特殊造型的御守
大家到日本多多少少都會買一些御守回來,不管是自己收藏或是送禮二相宜
不過買回來之後應該通常都會收起來或是放在櫃子裡居多吧?!
這細長的造型則是方便攜帶,像是右邊的旅行御守,放在包包或是皮夾裡非常的不佔空間
帶著出去玩,還真的會有神力加持的感覺XD

 

這一個御守則是京都的如意寺,好像是一個可以消除厄運的御守吧

 

 

豆乳よーぐるとパック「玉の輿」150g ¥2160

這一款則是號稱銷量超好、也是電視雜誌都超激推的的豆乳面膜
而且還強調非常適合在泡澡時使用,因為冬天時我們都會在家泡澡,哪有不購入的道理!
這一陣子試用下來的感覺,它聞起來味道香香甜甜的,很像牛奶糖的味道
洗掉之後臉頰會有滑順感,效果還不錯

 

改源26包 ¥1213、改源錠36錠¥1213

是說我真的很愛買藥,其實是因為不喜歡看醫生,在有感冒前兆時就先服用,我就不用看醫生啦~~
這改源錠主打不嗜睡,所以白天服用也不會影嚮工作,目前我是還沒吃過
未來吃了之後再來補一下感想囉

 

合利他命¥5702

這已經寫到爛掉的合利他命我就不多介紹囉,它一陣子在大阪買到的售價為5702日幣

 

For Back 藥用石鹼¥540

我是油性膚質,除了臉部愛冒痘之外,胸口和背部也會冒痘
這款For Back 藥用石鹼強調非常適合背面會長痘的人專用,功效我就不多寫了,本人怕被罰XD
目前試用的感覺似乎是有那麼點效果

 

養潤水¥780

因為長時間上網,所以特地買這款養潤水眼藥水
它是一款在「睡前」點的眼藥水,用來修護我們寶貝的靈魂之窗

 

 

小花新款nano eye 眼藥水 ¥718、¥718

這款小花系列的新款眼藥水,小小的一罐,出水口也小小的,強調出水量就是小小的一滴
不會讓人滴的滿臉都是眼藥水,還真是貼心的設計
而且小小的一瓶也方便攜帶,畢竟女生的包包裡東西總是多又重
紅色是適合充血用、藍色則是消除疲勞,目前使用之後可以說是非常有感覺哦

 

Shiseido DX20 高保濕乳液

這款也是買了數十瓶的尿素高保濕乳液,好用程度真的是沒話說

 

 

林万昌堂 甘栗和菓子¥1030 (一盒)

 

林万昌堂在間栗子專賣店,這三盒分別是抹茶、奶油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三款口味
裡頭都是完著一個完整的栗子,抹茶栗子我覺得味道很不搭
奶油和牛奶巧克力二款栗子味道倒是不錯

 

裡頭是一顆完整的栗子

 

 

祇園辻利 がとーぶぶ¥1404

 

祇園辻利就不需要這多介紹啦,它們家的抹茶可也說是超有名的,很多網友應該都聽過它們的名號啦
這款是抹茶和巧克力二種口味的蛋糕,非常的好吃!有機會再特別介紹給大家

 

 

祇園辻利 つじりの里¥540、ぎおんの里¥540

 

盒子打開後是這樣的小包裝,一盒15入,盒裝非常的適合送禮

 

つじりの里¥594

也有便宜的大包裝,一袋21入比較便宜,適合自己吃

 

其實這就是抹茶捲心酥,他真~的~非常好吃,非常好吃,非常好吃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甘熟いちごのパイの実¥128、kitty餅乾¥120

左邊的其實台灣也買得到,和右邊的kitty餅乾,純粹是亂買回來孝敬我的啦XD

 

meiji RichBiscuits

這二款是明治推出類似oreo的夾心餅乾,香蕉和抹茶二種口味
本來擔心香蕉會很化學味,結果是還挺天然的香味,抹茶味也不錯,這二款算是有出乎意料的好吃

 

日本bourbon アルフォート

這日本bourbon 餅乾也是大家激推到不行的巧克力餅乾,目前台灣也買得到囉
不過來到了日本當然還是會買一下囉

 

下面三款PRETZ  分別是¥98、¥98、¥93

PRETZ 百力滋餅乾棒跟pocky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PRETZ 是以餅乾的比重比較多
再灑上不同的調味粉,而pocky則是在餅乾的外頭裹上不同的調味醬

 


酥炸魷魚條うまいか ¥284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魷魚一樣具有靭性,香香辣辣的非常的涮嘴

 

北海道產的洋芋片¥93

大方自己吃掉了,我沒吃到啊~~~~

 

 

期間限定迪士尼掛耳包咖啡 UCCアロマリッチ ¥474

 

 

經典風格掛耳式咖啡則是一共有六款不同的包裝,每一款有二個,一共12包入
詳細介紹:http://meiko1101.pixnet.net/blog/post/30665377

 

這一些都是松榮堂的商品,將會另外介紹在另外一篇

 

 

空港限定oreo ¥1000

它的外盒就是一卡行李箱的概念

 

裡頭是一個個的小包裝

 

它的上層是牛奶巧克力,下層則是oreo餅乾,味道就是我們熟悉的oreo的味道
不過對我來說它太甜了,比較適合螞蟻享用

 

 

ROYCE Nutty & Fruit Bar Chocolate  ¥1400

這款是我先前就介紹過很好吃的巧克力條,有沒有!!
我說好吃就是真的好吃,都是100%會再回購的,我講話絕不濠小的啦~~~

 

一盒有上下二層,是二個不同的口味

 

黃色是堅果口味,粉紅色水果口味,真的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ROYCE Baton Cookies ¥1400

 

 

這款裡頭則是二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餅乾

 

分別是ココナッツ (椰子)和 へーゼルカカオ(可可)二種,非常適合搭配咖啡或是飲料的茶點

 

這二款則是我指定要求幫我買回來的維尼熊啦~~維尼熊零錢包¥1404

 

這一款零錢包正面是維尼熊,反面則是小豬,正反二面是不同的角色,超可愛的

 

維尼熊的usb充電器¥1944

 

是不是超療癒的啊~~~

 

郵局阿楞¥1600、hello kitty、美樂蒂明信片¥250、京都郵便局明信片¥185

這些東西都是在京都的郵局裡購入的
詳細介紹:http://meiko1101.pixnet.net/blog/post/30665311

 

 


以上是這次的戰利品分享文,感謝收看٩(。・ω・。)و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