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不喝咖啡的,不過這幾年被同事訓練到喝咖啡像跟喝水一樣XD
尤其是下午精神不濟的時候就必需來一杯熱美式提提神

前幾天大方在日本看到這UCC 推出的期間限定迪士尼掛耳包咖啡
立刻收購了一包回來,讓我在苦悶上班之餘,還能有迪士尼掛耳包可以療癒一下

 

UCCアロマリッチ ¥474 

 

UCC x Disney 迪士尼 其實一共有二款
左邊是Gold Special 特殊配方的濾掛式咖啡,右邊則是我們的經典風格掛耳式咖啡

 

Gold Special 的濾掛式咖啡,裡頭都是單一金色的包裝

 

經典風格掛耳式咖啡則是一共有六款不同的包裝,每一款有二個,一共12包入

 

 

裡頭的掛耳包拿出來之後是可愛的米奇造型

 

我二天在辦公室喝咖啡的時候,一拿出來就開始聽到同事一直嚷嚷著「好可愛哦~~」

 

 

 

掛耳包最方便的地方就是隨時隨地都能有好咖啡可以享用


我本身咖啡喝的不多,這UCC x Disney 迪士尼系列對我來說,還是可以明顯感覺淡了一些
所以對於咖啡重度上癮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它沒啥味道XD

 

掛耳包放在我在晴空塔買的杯子上稍嫌太大了點
拿來到在大方前一陣子入手的杯子沒想到大小剛剛好呢~!

 

 

 


UCC x Disney 迪士尼 官網資訊:http://www.ucc.co.jp/company/news/2014/rel140815d.html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