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 前一陣子在心齋橋/道頓堀開了第一間可以內用的店
對於熱愛吃甜點的我當然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啊

 

PABLO 一共有二層樓,必須先在一樓點好餐後,再拿著號碼牌上二樓自行找座位入坐

 

 

一樓當然擺滿許多 PABLO 的商品

 

 

內用的menu

 

 

 

 

 

點好餐點後,就拿著號碼牌上二樓啦

 

 

 

 

 

アサイースムージー ¥463

因為點的都是蛋糕,所以我們選擇了一杯偏酸的アサイースムージー來搭配蛋糕
不過這飲料還挺濃的不太能解膩止渴,下回還是點茶來喝XD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的時間有點久
這時候服務生就會拿超多的板子詢問客人是否需要拍照
因為我不喜歡拍照,還是拍一下超可愛的服務生就好


而等到蛋糕烤好送上來之後,可愛的服務人員又會帶動唱了一小段,超卡哇伊的
不過因為我顧拍我的蛋糕,裝沒有拍到賣力表演的服務生囉

 

CHOCOBANANA チョコレート×バナナ¥806

在 Pablo用餐有一個好處,就是每一個蛋糕都是小小的一個,一人份剛剛好
不然外帶的蛋糕這麼大,我們實在是容易吃不完

既然是內用,我選擇了一個目前還沒有辦法外帶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塔皮超酥,內餡像是慕絲的口感,吃起來口感絲滑、味道濃郁


プレーン ¥806

大方則是選擇了最經典的 plain プレーン

 

 

 

原味還是王道,好吃香純不會膩!!

 

這是我一直很想試的焦糖起士蛋糕,沒想到在機場有看到它的身影
不過因為拌手禮買的夠多了而作罷,有興趣的人可以從機場買回台灣哦

 

 

 

 

PABLO 焼きたてチーズタルト専門店  官網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3-15(宗右衛門町通り)
電話:06-6211-0826
營業時間:11:00~22:00(フードL.O.21:00、ドリンクL.O.21:30) 
公休日:不定休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