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香帥的芋泥蛋糕很有名,不過應該很少人知道,它們有個隱藏版的芋泥大福
一天只限量出八盒左右,來晚了就會買不到哦

我會知道這個芋大福也是因為好友告訴我,我才知道的,真是太感謝了

 

這天我們因為早上就去古亭市場買一流油飯,剛好經過香帥蛋糕
所以就進來碰碰運氣

 

冰櫃裡頭除了著名的芋泥蛋糕,還有我這次的目標,芋大福

 

不要以為在店裡看到芋大福,就一定有貨哦!
因為這芋大福是可以事先預訂的,所以之前有幾次下午經過店裡,都看得到,買不到
這天因為是一早過來,終於讓我幸運的買到啦

 

芋大福五入 NT.160、三入NT.105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我直接買了一盒五入的芋大福

 

 

圓滾滾的芋大福,可愛極了(,,・ω・,,)

 

最外層的麻糬口感Q彈,裡頭則是濃郁的芋泥餡和一層蛋糕,好香好好吃
跟我一樣是芋頭控的人,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特別的美食

 

 

 

香帥蛋糕  其他分店詳見 ▎官網

 

總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號94號(台電大樓4號出口)
電話:02-2362-1438
營業時間:09:00~22:0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