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紅豆之尋夢園看到mos推出限量的起士蛋糕,meiko對起士蛋糕最沒有抵抗力
加上限量這二個字,當天晚上立即拉哈尼跑去mos碰碰運氣
板橋購買的人可能比較少,所以被我買到了XD


粉紅色的保冰袋,真是可愛啊....



四種口味的起士,加一保冰袋NT.200



草莓口味
我覺得是4個裡面最好吃的一個
中間的口感還真的滿像冰淇淋的,非常的札實!!



可可口味
雖然巧克力味不會很重,但是還算香濃


 



香橙口味
吃得到一粒一粒的果粒,水果味還滿香的
只有這個吃起來有像起士蛋糕的口感



原味
不曉得是不是我拍照拍太久了,整個軟到一個不行,吃起來亂噁心的XD
而且我覺得蔓越莓的味道有點怪怪的T_T



我們最愛的海洋珍珠堡,吃了很多次還是不會膩



本來就想試試新的干貝珍珠堡,剛好看到mos的歡樂套餐NT.160
為干貝珍珠堡+青蔬雞柳棒+飲料+手機套

干貝珍珠堡

一粒粒的干貝還滿Q的,咬起來"啾啾"的感覺
但是醬汁太多了所以過鹹


 



青蔬雞柳棒


 



真的吃得到蔬菜哦!!味道不錯沒有肉質的腥味
我們都覺得比麥克雞塊還好吃哦



贈品手機套
可惜我的手機太大了,這樣的大小只能放I POD


 



【延伸閱讀】:


紅豆之尋夢園-->摩斯漢堡.千層起司蛋糕聖誕限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