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自從入手NDSL之後,常常和經紀人出去吃飯時總是人手一台努力的打電動
某天他突然跟我打賭只要我破了他炸蛋超人的紀錄他就請我吃麵
(既然要請我吃麵,當然要吃貴一點的啦)
既然他這麼看得起我,不破他的紀綠真是對不起他XD....

 

趁著平安夜這天,拉著其他人一起來吃鼎泰豐炸醬麵:P
TAIPEIUC Noodle Bar是UNDERCOVER首間“流行前衛時尚x傳統美食小吃”
的創意複合式概念店, 店裡提供5種與鼎泰豐合作,最具台灣精神的傳統麵食

 

店門口,不要因為看到賣衣服而以為走錯間哦



小菜-肉燥和蘆筍
說實話味道真的不錯,讓我們對接下來的麵食充滿了期待

 


炸醬麵NT.320(套餐價)
你沒有看錯,麵真的只有這樣「一坨」,炸醬另外放在碟子裡
鼎泰豐不只做小龍包厲害,麵食也不錯吃!!


 

 

酸菜乾拌麵(湯)NT.320,酸菜一樣另外放在碟子裡


 

 

尤於麵實在不多,所以加點茶油飯NT.60
光看就覺得美味的茶油飯,香噴噴的白米飯加上煎蛋
再淋上健康的有機茶油,令所有的人都讚不絕口!!

 


套餐飲料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店內提供五種赤蘭有機茶,所以我選擇茶類
但是我這種不會品茶的人來喝,真的還喝不出來這茶有什麼不一樣XD

 


其他人所選擇的果汁飲料味道都還不錯哦!!
讓我後悔早知道也選果汁就好了T_T........
Guru Guru

 

不知名XD,但超好喝!!

 


甜點豆花


 

餐點都上完之後送上來的帳單,咦~~怎麼這麼厚

 

原來裡頭還附有計算機啦,真是貼心的舉動啊!!

 

 


Taipeiuc noodle bar-->官網
電話:2775-3669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