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七小福原本計畫6/10這天去拉拉山採水蜜桃
但因為下雨,加上車子不夠,而改成到霞飛驛聚餐

 


網友推薦必點的蒜味炒蘑菇NT.280
蒜味還滿香的,sauce的味道不錯,但是蘑菇沒身沒什麼味道,吃的時候記得要多沾一點醬



大方點的酥皮濃湯,我只嚐了一小口
濃濃的奶油味,還滿香的,但他覺得洋蔥湯比較好喝

 

 




 

 

 

 


法式洋蔥湯,湯頭還不錯,但沒吃到什麼洋蔥或是洋蔥味

 

 

 

 

 

 

 

 



麵包條

麵包本身一點味道都沒有(我覺得啦),要沾著蕃茄泥一起吃
但總覺得還是沒有什麼味道(我是吃重鹹的XD..)

 

 

 

 

 

 

 



凱薩沙拉
,沙拉醬有凱薩醬和油醋醬兩種
一開始帕點油醋醬,但是吃了一口之後,馬上再要了一盤凱薩醬
所以油醋醬應是不怎麼好吃

 


 

 

 

 


水果沙拉
,水果還滿新鮮的,淋在上面的優格醬酸甜適中,加分!!

 

 

 

大婷和summer點的蒜片辣椒麵NT.280,試了一小口,真的很辣哦!!很夠味
味道還不錯,我和大方都滿愛的,但她們吃完一整盤之後嘴都麻掉了

 

 

 

 

 

 

 



帕點的義式蕃茄牛肉千層麵NT.400
中間突起的就是千層麵,麵條是綠色的,應是蔬菜麵
可惜帕喜歡烤的較乾的焗烤,覺得蕃茄肉醬都太濕

 

 

 

 

 



其餘的人都選擇牛肝菌雞柳墨魚麵NT.300
麵條是「本身」就是墨魚麵,而非白麵條淋上墨魚醬汁,所以吃完嘴巴不會黑黑的
雞柳滿算滿嫩的,奶味也不錯,但可惜的是一樣奶油吃多了會膩

 

 

 

 

 

 

 



焦糖布丁
大婷有空幫我形容一下^^

 


 

 

 

 


義式奶酪
,奶酪的味道不錯,但是上面的醬味道怪怪的
有點像芒果,又像百香果,難以形容的味道

 


 

 

 

 


大方點的提拉米蘇,可惜我忘了吃

 


 

 

熱咖啡,比較特別的是用這麼一小壺的東西煮出來的(我不曉得這次什麼一一")
聽candy說味道不錯

 

 

 

 

 

 

 

 

 

 

其實這是二次到霞飛驛,因為第一次大婷沒跟到
這次在找餐廳的時候,就一定在我耳邊碎碎唸著說:霞飛驛....霞飛驛.....
霞飛驛的外觀不是很明顯,招牌又不是很特別
但裡面的氣氛很好,很適合情侶約會(雖然被我們搞的很像火鍋店XD..)

 

 

 

 

 

霞飛驛

 

電話:(02)2776131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