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這天,我們選擇在國父紀念館開幕沒多久的Cafe 83幫同事慶生
Cafe 83為立德飯店所經營,消費方式為:單選沙拉吧為NT.250,或是搭配主餐



同事點的烤半雞NT.350,有是二個半雞哦!!
雞肉雖然乾了一點,但是肉質還算不錯,而且味道很好,我覺得是三個主餐最好吃的一個




壽星點的烤鮭魚NT.380,我只吃了一小小小小口,所以沒什麼感覺,同事們都說好吃~


 





我點的沙朗牛排NT.380,七分熟,很特別的是外層略焦,切開之後肉質卻很嫩!!
但同事覺得肉質有點鬆散,像是組合牛肉的感覺,雖然我自己吃不太出來XD




沙拉吧雖然菜色不多,但味道都不錯,而且新鮮

同事拿有生菜沙拉、玉米粒和石蓮花


 




右邊的法國麵包和上面的日式豆腐,是大家都吃好吃的二樣料理



 



搶了很久才搶到的蝦子,同事說蝦子很新鮮的!!


 




水果的部份除了芭樂硬了點,哈蜜瓜和西瓜都很甜!!


 




甜點,提拉米蘇有二種口味
一個為常見的可可口味,另一個為咖啡,我覺得咖啡的比較好吃!!
另外為布丁和咖啡凍


 




冰的紅豆麥片湯,不曉得是不是剛吃完甜點,所以湯喝起來不甜




飲料的部份,熱飲有咖啡、紅茶
果汁只有葡蔔柚汁,而且喝起來像是沖泡的,稍微美中不足



 


Cafe 83  立德飯店官網


電話:2723-6458
住址:國父紀念館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