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因為大方不在家,我跟小姑閒得無聊就騎車摩托車趴趴走
是說摩托車的機動性跟汽車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完全不太需要考慮停車的問題
像是這二天我們就騎車饒了好幾個大大小小的夜市呢!

話說阿義的腿庫飯是小姑吃過之後覺得很好吃,一直很想帶我們來試試
不過因為板橋湳雅夜市裡也有一間叫阿義的腿庫飯的,除了完全沒有人買之外,東西也看來普通
所以一直被我跟大方打槍XDD

 

這間位於樹林火車站附近的阿義的腿庫,它之前是位於熱鬧的樹林夜市裡
現在搬到位於樹新路的巷弄裡,沒想到生意卻是好成這樣呢!
點餐的方式是不管內用、外帶都要一起排隊哦

 

阿義的腿庫飯的menu

 

menu的背面則是印刷精美的照片

 

每一樣主餐看起來都好好吃哦!!流口水中

 

滷排骨

 

紅燒肉、炸排骨和香腸,炸排骨看來香酥不油膩,我下回要再來試試

 

阿義最招牌的腿庫

 

含炸(滷)排和腿庫的大綜合飯3 NT.100 

 

因為每一個主餐都想吃,所以最後點了這大綜合飯,有炸(滷)排和腿庫
本來我想點炸排骨的,不過因為我們才剛在夜市吃了炸物,加上滷排不常見
所以改點了滷排骨,滷排滷的透爛,輕輕一口肉質就會在嘴裡化開的感覺,但又不失肉質的咬勁
味道很重但不死鹹,搭配筍絲和白飯,超好吃der

 

這腿庫的肉質更是一絕,肥瘦比例大約是2:3,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GG了,不過我本人是開心的很
肥肉的部份因為滷的透爛,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
瘦肉的部份也掌握的剛剛好,不會太乾或是太柴,搭配上肥肉一起吃美味極了
小姑看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自己可是得意的很!!

 

炸豆腐NT.20

純脆因為看到店員很認真的在炸豆腐,所以點了一份來試試,就表現的中規中矩,味道還OK

 

因為看到這招牌,忍不住的問了一下店員,板橋的湳雅夜市裡怎麼也有一間「阿義腿庫飯」
店員表示是那老闆的親戚開的,但是二間完全沒有關係哦

 

營業時間17:00~00:30,賣到半夜耶!!

 

 

 

阿義的腿庫飯Facebook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34巷8號
電話:02-2683-7728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