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住板橋,所以在電視或是報章雜誌上看到有關板橋美食的介紹我就會特別注意
前一陣子在食尚玩家:新莊板橋手到擒來!單元看到這間福記燒臘便當店的介紹我就立刻記下來
心想一定要找時間過來試試

 

福記燒臘位於雙十路的巷子裡,我們這天因為沒吃早餐,一早辦完事情就繞過來這裡
約11點左右就到了,這時還沒有排隊的人潮

 

 

 

超可愛的老闆因為我在拍照,還特地讓我拍一下正面呢!!

 

選好主餐後,可以自行選擇三樣配菜

 

自取的熱湯,裡頭的配料還挺有誠意的哦

 

內用還有飲料可以喝
那寫著「純正天然」的冬瓜菜喝起來並不會太甜,剛好可以搭配便當

 

除了燒臘之外還炒飯可以選擇
因為不曉得吃什麼,店員推薦了我們三寶飯和福記招牌飯二樣

 

三寶飯NT.85

因為我不喜歡吃白飯、喜歡吃青菜,所以不太愛吃燒臘便當
有別於一般吃港式燒臘時白飯很多、配菜很少,這裡的配菜比例算是我看過來說最高,也最滿意的了
我選擇了菠菜、蔥蛋和茄子三樣配菜,白飯是另外裝一碗

 

三寶有油雞、叉燒和燒鴨

 

福記招牌飯NT.95

 

招牌飯一樣有油雞、叉燒和燒鴨,然後再多了一樣燒肉

 

燒肉看起來頗油,不過吃起來其實還好,而且口感脆脆的挺好吃

 

燒鴨吃起來不乾不柴,口感還不錯,加上脆脆的鴨皮,小姑直呼好吃
看來這的燒鴨已經成功的擄獲了小姑的心

 

油雞肉質吃起來滑嫩有咬勁

 

叉燒的部份雖然小姑覺得比較乾硬了些,但我覺得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序
以叉燒便當店的程度來說,這裡的叉燒還算是很好吃的了

 

料好實在的例湯

 

當我們吃完飯走人,這外頭已經是大排長龍囉

 

 

 

 

福記燒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8號
電話:02-2251-309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