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一下之前的食記(應該是好久以前的XD)
這次因為意慾的邀約,讓我有幸吃到傳說中的蘇杭會館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XDDD)

 

東坡肉(NT.540)
應該可以當選蘇杭第一名的美食
不但滷得入口即化、鹹甜適中,光是把醬汁淋在飯上即可扒完一整碗咧!!



小魚山蘇(NT.270)
炒得清脆的小魚山蘇,味道也很好哦!!

 


清蒸臭豆腐(NT.180)
一送上來大家即聞到陣陣的臭味
雖然我不愛吃清蒸,不過加上微微的小辣,也讓我吃上好幾口

 


以大骨熬成的砂鍋醃篤鮮(NT.380)有青江菜、鹹肉、火腿
連不愛喝湯的我都讚譽有加!!

 


小籠湯包(NT.80)
皮薄、餡多、湯多味美!!不輸給鼎泰豐哦

 


豆沙鍋餅(NT.90)
雖然我覺得有點油,但是味道不錯

 

台大校友會館‧蘇杭
地址: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2樓
電話:2396-3186

 

 

延伸閱讀:

 

 

【台北】蔡萬興老店


【台北 永和】天府家常菜


【台北 永和】上海小館


【台北 微風廣場】滬園.上海湯包館


【台北 西門町】美味上海菜.上海極品軒


【台北 西門町】滬揚閣


【台北 西門町】1952年老店 上海。隆記菜飯


【台北 萬華】川揚郁坊小館


【台北】簡單美味的家常好味道.忠南飯館(江浙菜)


【台北】一星期內二訪 香辣好吃的 。 1010新湘菜


【台北 新店】蘇杭會館


【台大】台大校友蘇杭會館


【台北】蘇杭。台大校友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