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一陣子認識了一個行動力超強的阿紀~~~

這二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芋頭+草莓結合而成的草莓芋頭大福,想約這位阿紀一起團購
沒想到立刻被這位阿紀打槍,還跟我說土城有一間威立秀 way li show草莓大福很有名
保證好吃!!而且不好吃砍頭!!~

因為我聽都沒聽過這威立秀的名字,心裡還莫莫的覺得這是詐騙吧
我明明只聽過「威立彩……」

沒想到二天後,我就收到這威立秀草莓大福了

 

在威力秀的官方粉絲團上面只看到大福的產品,似乎是個大福專賣店
除了草莓大福之外,還有芋泥布丁大福、水蜜桃大福等等
我手上的這盒是草莓大福+芋布大福二個口味

 

話說這一盒七入的大福,怎麼在粉絲團上沒看到這樣的組合XD

 

 

大福的外型跟一般市售的差不多

 

還好阿紀有跟我說,二個不同的口味可以認下方的烘培紙
銀色的是草莓大福,粉紅色的則是芋頭布丁大福

 

草莓大福

裡頭是一整顆完整的草莓,雖然現在已經是草莓季的尾巴
加上最近氣候異常,本來還擔心會吃到太酸的草莓
好哩家在的是,雖然它不夠甜,但至少一點也不酸,而且水份還挺多的、很juicy
加上香甜的紅豆餡、Q彈的麻糬皮,味道還真的是不錯,這位阿紀不需要被砍頭了XD

 

芋頭布丁大福

裡頭除了有一大塊的芋丁之外,還有芋頭內縚,是說芋頭大福也不錯
但對我這個芋頭控來說,芋頭的味道稍嫌不夠濃郁

 

 

 

 

延伸閱讀:

 

好吃大福推薦 ▎隱藏版美食。芋泥大福 @ 香帥蛋糕

 

 

 

威立秀 ▎ Facebook

 

電話:02-2263-300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32巷4號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