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時間及心情寫文,加上又迷上了打電動,我的blog應該都長草了(,,・ω・,,)
這幾天發現了迪士尼官網即將推出達菲 Duffy 海洋迪士尼 限定甜點店的消息
立刻覺得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2016年 1月12日 ~ 3月18日 這段時間有要去迪士尼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唷

 

日本人最厲害的就是會刻畫出一系列完整的故事以及氛圍
Duffy 期間限定的甜點店主軸是以Duffy 將旅遊各地的美食經驗,帶回來跟雪莉玫分享

 

 

 

這是目前官網的照片,不曉得到時甜點店開幕之後,是否會跟照片是一樣的裝潢和氛圍
右邊幾款就是期間販售的甜點

 

 

這幾款蛋糕也太誘人了吧(尖叫聲)

 

巧克力蛋糕上頭的達菲餅乾也太可愛了~~

 

這甜點的杯子我好想要收藏啊

 

不管是前面的馬芬或是後方的愛心盤,通通都想打包帶回啦~

 

除了現場販售的甜點和蛋糕之外,當然也會有許多周邊商品可以購買啦

 

 

這些東西也都是1/12才開始販售的商品,因為最近開始學著下廚,這裡的每樣東西我真的都好想要
明年好想要飛去東京,如果不行就上網找代購(๑¯∀¯๑)

 

 

 

達菲的刮棒、量杯、量匙等等,全部都寫著我的名字嘛XD

 

 

這一區則是一些限定販售的紀念品

 

 

這新推出的一系列Duffy造型,我倒是沒有很喜歡

 

 

 

喜歡達菲 Duffy 在海洋迪士尼的限定甜點店和限定商品嗎???
請記得只有在 2016年 1月12日 ~ 3月18日 這段時間裡才有哦

 

資料及照片來源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fantasy/sweetduffy2016/#about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