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吃甜點,所以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這花生麻糬煎餅的照片時我就躍躍欲試
這天和好久不見的友人約吃飯,大方本來是要求我找找台北車站附近的餐廳
上網查過這1861 Caffe除了有名的煎餅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之類的主餐之類
我就硬是拉著大家來西門町陪我試試它們的餐點

 

1861 Caffe 位於昆明街巷內,在Hang Ten 和 GIORDANO 的這條巷子裡進去

 

1861 Caffe位於二樓,在髪廊的樓上,一不注意很容易就走過頭

 

從這條小小的樓梯上去就是了

 

裡頭的空間並不大,座位數並沒有太多,所以建議要提早訂位才不會撲空

 

裝潢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天花板有著1861 Caffe的圖示

 

 

還有這個仿真的美式復古電話亭

 

沒想到店家居然還推出保溫隨行杯,紅綠二色的郵筒造型還挺有設計感的!

 

本來以為1861是門牌號碼之類的,沒想到是義大利統一的年代
而店裡也就是主打義式料理,因此取名為1861Caffe

店裡的menu,有沙拉、湯/炸物/烤薄片/義大利麵/燉飯/煎餅/飲料 等等
消費方式全為單點,點選主餐可以+50元,選擇80元的飲料一杯

 

明太子義大利麵NT.220

它是當天我們一致覺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麵條不會太軟,剛好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雖然是白醬但是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加上明太子的鮮味和獨特咬起來「啵啵啵」的口感,超好吃!

 

青醬蚵蜊燉飯NT.220

第二受到歡迎的是這青醬蚵蜊燉飯,燉飯的口感一樣很好,又Q又有彈性
加上青醬的味道很鮮明,但又不會太重到讓人會覺得膩的程度,清爽好吃!!

 

奶油蕃茄鮭魚筆管麵NT.260

因為愛吃筆管麵,所以本來很期待的這義大利麵,沒想到味道超清淡
不管是奶油味還是蕃茄、鮭魚味都沒有出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帕瑪森雞肉燉飯NT.200

吃白醬口味最怕吃到後來會覺得膩,這雞肉燉飯一樣讓人覺得很清爽
不過味道比較清淡,吃慣重口味的人會覺得不過癮

 

辣味香腸烤薄片NT.130

我們一行四人,都各自點了一份主餐,不過服務生狂推它們的薄片pizza
因為薄片pizza只有8吋大小,所以我們點了一份試試

看似很正常的pizza,結果它上頭的墨西哥辣椒超級夠味、辣勁十足,完全不吃辣的人千萬要三思

 

花生麻糬煎餅NT.230

今天我最期待的就是這花生麻糬煎餅了!

 

一層鬆餅、一層麻糬的堆疊在一起,再灑上花生粉,一整個是客家美食的概念XD !~


上頭雖然是冰淇淋,不過下頭的鬆餅和麻糬吃起來還是熱呼呼的
鬆軟的pancake加上超Q彈的麻糬,還有香濃的花生粉,沒想到結合在一起是這麼樣的美味
口感豐富有層次,味道和協又好吃,在場的每個人對這甜點可都是讚譽有嘉!


 

 

 

 

1861 Caffe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6巷4號2樓
電話:02-2382-0177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