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國一個星期回來,其實並不太想接試吃的案子
因為我已經累到一個不行,除了休息之外沒有其他想做的事

這間the Chips 美式餐廳會雀屏中選其實是因為自己先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它們的評價一直都不錯,只可惜知名度不高
於是這天利用中午時間的空擋,特地繞到內湖品嚐看看

DSC07199.jpg

 

 

 

the Chips 的生意其實不錯,當天假日約11點左右就已經快客滿
只剩下這二桌,我把握機會趁還沒坐人的時候搶拍

DSC07166.jpg

 

 

 

the Chips 的價格算是非常的實惠
這天我們星期六中午來用餐,只需要+90元即可享有主廚湯、大蒜麵包和無限杯的飲料

DSC07168.jpg

 

 

 

後排為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
前排則是單點的麥根沙士,雖然它跟金X沙士的味道很像
不過麥根比較不那麼甜,喝起來也就比較不會膩

DSC07179.jpg

 

 

 

主廚湯+大蒜麵包

因為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本來是不打算加點套餐
不過在服務人員的極力推薦之下,我們還是點了一份

這天的主廚湯為洋蔥濃湯(不是洋蔥湯哦)
湯的最上頭有著濃郁的起士,喝之前記得攪拌一下
既喝得到洋蔥的甜也喝得到起士的香

而大蒜麵包的大蒜醬非常的濃郁,外層酥酥脆脆的,但是中間還是挺柔軟的
除了單吃就很美味之外,也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

DSC07185.jpg

 

 

 

綜合拼盤NT.350

(由鮮嫩雞柳條、酥炸起司條、墨西哥雞肉捲、辣味雞翅 四選三樣)

雞柳條外皮酥脆,但裡頭的雞柳軟嫩又多汁
建議可以搭配蜂蜜芥茉醬,甜甜微辣的嗆味更可以帶出雞枊條的美味

而由店裡自製的墨西哥雞肉捲倒是挺深得我心的一道
雞肉捲的餅皮酥脆又帶有咬勁,雞肉的味道不但入味而且味道不錯!!

雞翅的辣度我還挺能接受的,但是平常不太吃辣的友人就有點受不了了

DSC07190.jpg

 

 

 

綠蓉蛤蠣蟹肉貝殼麵NT.250

我要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想點這裡的義大利麵,畢竟這裡是美式餐廳
不過想吃義大利麵的友人還是執意的點了他愛吃的貝殼麵

這貝殼麵的軟硬適中,口感不錯還帶點咬勁,而海鮮的鮮味十足、sauce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友人點的這個貝殼麵獲得當天大家一致的好評

DSC07186.jpg

 

 

 

馬德里魚子醬海鮮燉飯NT.300

友人點的燉飯,我還來不及分一口就被大方吃光了,哭哭@@”
不過據說味道不錯,所以一下子就被大家搶食光了!

DSC07205.jpg

 

 

 

威尼斯辣味海鮮細扁麵NT.270

一樣是我還來不及分食就被搶光的一道,看來它們的義大利麵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下回在內湖不曉得要吃什麼,我一定會過來這裡試試它們的義大利媔

DSC07206.jpg

 

 

 

牛肉堡的部份,麵包則可以選擇白或全麥麵包
而不管是漢堡或是三明治皆附薯條,還有奶油玉米/馬鈴薯泥/新鮮時蔬三種配菜可以選擇
大食量的人也不用擔心吃不飽,真是揪甘心耶

DSC07173.jpg

 

 

 

史傑克船長NT.350

本來我們想點漢堡,後來選擇服務人員推薦視覺效果十足的史傑克船長

搭配的薯條炸的酥脆好吃,而奶油玉米甜味十足!

DSC07195.jpg

 

 

 

烤的微焦的三明治,裡頭包著牛肉、培根、洋蔥圈、蕃茄、起士、洋蔥和生菜等

非常多汁、juicy的牛肉,搭配多種不同的配料,不但美味而且口感非常的多層次
最特別的是裡頭居然還夾有洋蔥圈,洋蔥圈單吃不稀奇,夾在牛肉堡一吃起才特別!

DSC07199.jpg

 

 

 

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NT.290

中間上頭依序為蕃茄丁、酪梨醬和酸奶,和下頭的生菜拌勻之後放在烙餅上頭一起吃
中式的烙餅吃起來很有咬勁,裡頭夾著豬肉和花生醬,二者的味道異常的Match
再加上頭的生菜沙拉,整體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如果要我推薦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我大推這個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啦

DSC07200.jpg

 

 

 

黑教父布朗尼+冰淇淋NT.170

明明已經吃飽撐到一個不行
但是看著別桌的客人點的甜點,我們也跟著追加了一份XD

DSC07213.jpg

 

 

 

微熱的布朗尼巧克力味道濃郁卻又甜而不膩,愛吃甜點的人記得一定要點
而因為我平常不太吃冰,所以香草冰淇淋只貪吃的以布朗尼沾著吃
又冰又熱的口感一直很受大家的喜愛

DSC07216.jpg

 

 

 

 

 

the Chips 美式餐廳 --> 官網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