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泰國的divana SPA ,對於它們家出的產品當然也會想買一套回家
不過因為用習慣開架式的保養品,所以對於divana 的單價實在有點下不了手


去年在divana 做SPA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在它們的產品櫃觀看許久捨不得離去
然後大方一直在旁邊說著「想買就買啊~買個回去用啊」,就這樣的我被催眠了@@”
因為這天SPA的身體磨砂膏太香又太舒服了,所以我買了一罐一樣味道的磨砂膏回家

DSC05019.jpg

 

 

 

前一陣子身體的磨砂膏都用完了,最近才把它打開了用
沒想到它實在是太黏綢了,一整個不好推
所以我現在去角質的時間都會拖的比較久
(本來是沒打算寫分享文的
是因為用了幾次之後覺得它還真的挺好用的,乾脆來給它推薦一下)

 

至於它的顆粒不會太硬,所以在去角質的時候不需擔心太大力會劃傷皮膚
(我就有去角質去到破皮的情況>///<)
但是去完角質皮膚一樣古溜古溜!


雖然說它很黏綢,但是沖掉的時候可是非常的輕鬆
一碰到水就沖的一乾二淨,不會有殘留的問題
比我之前用的LULU SPA還好沖洗乾淨

DSC05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