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假日通常都睡到自然醒,早餐也自然到下午才會吃:p)


晚上是七小福的紅綠聖誕趴,去採買火鍋料的工作落到我和大婷、魯大姐的身上
一早大婷告訴我要去中和的亞坤吃早餐之後,meiko立刻二話不說的搭車過去會和
當然要吃飽一點才有力氣提東西啊XD....


魯大姐選擇A餐-咖椰吐司餐NT.80,套餐皆附有養生蛋、茶/咖啡
咖椰是亞坤的招牌,沒吃過的meiko一聽到「咖椰」二個字覺得實在覺得怪怪的而不敢點
咖椰醬由椰子加蛋、糖及班蘭葉所製成,不甜不膩!!
加上烤的酥酥脆脆的麵包,沒想到讓我一吃就上癮XD



起士吐司餐NT.80,看不到什麼東西T_T


 



我的法式起士吐司餐NT.80
上面那一塊綠綠的即為咖椰醬,雖然法式吐司也不錯吃,但我已愛上那烤酥酥脆脆麵包



養生蛋
我選擇煎蛋,大婷和魯大姐選擇水煮蛋
一送上來我立刻了解他們選擇水煮蛋的原因一一"
原本我以為像台灣的荷包蛋一樣只是不太熟,沒想到只有半生熟而且還泡在醬油裡
說實在的味道不難吃,就醬油和胡椒粉的味道,但是實在吃不慣T_T



冰奶茶和我的冰美祿
奶茶喝起來像是之前在夜市喝過的拉茶很像,香香味道的但很順口
而我的美祿,就是美祿啦^++++^


 



另外單點的冰淇淋吐司NT.35
夾著厚厚的香草冰淇淋一點也不小氣哦!!


 




亞坤(中和店)其他分店-->
亞坤官網
電話:2523-2179
住址:北縣中和市連城路89巷5-1號
營業時間:07:30~17:3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