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meiko可說是在南機場夜市長大的,因為meiko家就住在附近
但畢業後這些年以來倒是很少再踏入南機場夜市


這天老天爹沒有得到我們的同意,就在我們家投下了一顆震憾彈
老爸的身體出了狀況,大伙火速的辦理了住院手續,而隔天立即就要開刀
當天晚上meiko也沒啥心情吃什麼美食
跟著哈尼就近在南機場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小德張.筒仔米糕



雞肉絲飯
雞肉絲不會很澀,味道很棒!!
雞肉絲飯



筒仔米糕
小時候夜市裡有個老爹爹賣的米糕超好吃,後來不曉得為何結束營業
長大之後再也沒有吃過類似老爹爹那好吃的味道T_T
小德張的米糕味道跟老爹爹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一點,但已帶給我那懷念的滋味



哈尼的苦瓜排骨湯
清香的湯頭帶點苦瓜味,加上肉質很嫩的排骨
讓哈尼還叫了第二碗呢



芋頭排骨酥湯
其實我不會很愛排骨酥湯,因為我覺得排骨就是要吃乾的
那軟軟爛爛的排骨酥湯一直無法深得我心
但小德張那軟軟的排骨酥和香Q的芋頭,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的排骨酥湯哦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