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5

 

離開吉卜力美術館已經是下午的時間了
我們飢腸碌碌的往大家所期待的かつくら,名代豬排前進

 

名代豬排是京都非常出名的豬排店!!
我們前往位於吉祥寺東急百貨店9樓的分店



雖然已過了用餐時間,外面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可見生意之好的
(在日本,排隊都有位子可以坐,真好XD)

 

 

 

 

 

 

 

 





 

 

 



在日本吃豬排一樣要自己磨芝麻!!

 

 

 



二人一份的小菜,好像是醬瓜類的,我沒有吃

 

 

 



我點的豬排

 

 

 



不誇張,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豬排
肉質非常的嫩又多汁,不會炸的乾乾的!!
高麗菜絲也是我吃過最好的,不但青脆又水份飽滿
我第一次把高麗菜絲吃光光!!!

 

 

 



哈尼的多了炸蝦
蝦子就如同看到的這麼大隻,並不是將粉裏成厚厚的一層
蝦肉非常的新鮮、彈牙!!

 

 

 



andy點的豬排丼,一樣好吃的沒說話

 

 

 



連茶碗蒸都非常的好吃
蒸蛋非常的細、入口即化,裡頭的料也很多

 

 




日本米飯好吃是很出名的,粒粒分明又香Q

 

 

 

 

 

大夥人邊吃邊痛哭流涕,因為所有東西不但好吃的沒話說
還一面難過回台灣之後就吃不到如果美味的食物!!

 


名代とんかつ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main.html
電話:0422-23-8651
住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3-1(東急百貨店9樓)
営業時間:11:00~22:00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