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福山植物園到宜蘭,一小群人利用空檔殺去黑店冰店
(我們是為了美食不合群的一群人XD)


到達黑店之後,才發現以前住宜蘭的時候,好像有來過Orz....



佈告欄,中間白色的那張上面寫著黑店的由來
以前只有小燈泡,電燈少,看起來黑黑喑喑的,學生將此取名為黑店
另外以前有芋頭口味的冰,因為成本考量,所以現在沒有芋頭冰><


 



冰櫃裡的多種口味,一杯NT.30


 



可以一杯放二種口味,也是30元


 



招牌花生口味
口感很像基隆的綿綿冰,花生味很重
我覺得比綿綿冰好吃


 



左邊為花豆口味,花豆很香
哈尼覺得比花生還好吃!!


 



黑店冰店
住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63號
電話:03-9329382



==================================================================


逛完福山植物園之後,我們一群人又脫隊打算去吃著名的阿宗芋冰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是為了美食不合群的一群人XD


 


 



 



我選擇芋頭花生桂圓三種口味(三球NT.30元)
這裡的冰淇淋口感較綿,和黑店的不一樣
黑店的口感為綿綿冰,阿宗芋冰則較札實、較Q,有種在吃芋泥的感覺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阿宗芋冰


 



第二杯我選擇芋頭紅豆鳳梨
紅豆味不會很濃,有點小失望,鳳梨味滿香甜
喜歡吃鳳梨的人可以試試


 



外帶一盒NT.80,(便當盒大小,一盒一種口味)
老闆會詢問會馬上吃還是帶回台北,回答帶回台北後
會主動裝在保麗龍裡,保麗龍另加NT.20


 


阿宗芋冰城
住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話:03-9771362



==================================================================


位於阿宗芋冰城對街的阿三芋冰城,雖然聽說沒這麼好吃
但和小奈還是決定親身去試試
(身為美食團副團長的我,再加上團員小奈,怎麼可以經過而不去嚐試)


 


 



 



冰櫃裡的顏色怎麼這麼鮮艷一一"


 



阿三芋冰也是一樣三球NT.30
上面那球忘了是什麼口味,下面是草莓和鳳梨
我試了一口鳳梨,哇靠!!怎麼這麼甜
而且是水果罐頭的味道,失望.....


 



試了鳳梨之後,我本來不打購買
打算要離開時發現了大塊的花生糖,讓我忍不住買了一個花生捲冰淇淋NT.30


 




我最愛的花生捲冰淇淋,以潤餅皮包著芋冰、花生糖、香菜
花生糖超甜,甜到我吃不到芋冰的味道
而芋冰的口感較鬆軟,所以還是推薦第一名的阿宗芋冰!!


 


 


阿三芋冰城
住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100號
電話:03-9776895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