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中正紀念堂,總可以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上次吃過一次之後果真沒有令我失望,總想找個時間再去一次
哈尼聽我念久了,也終於忍不住的帶我再去吃吃久違的美味


油豆腐湯
我不是很愛吃油豆腐,不過這裡的油豆腐很好吃哦
豆腐裡含著清甜的湯汁,讓我一吃就上癮



蒸高麗菜
之前吃過一次,高麗菜非常的多汁、香甜
但是這一次的高麗菜,可能是最近氣候的關係,沒有上一次的好吃




小籠湯包




來個特寫吧
平價的鼎泰豐果真名不虛傳,皮薄餡多、汁多味美!!




粉蒸排骨

只有香菜提味的排骨,雖然油了點
但是更能吃出排骨本身肉質的彈性與美味




包著一整身蝦仁的蝦仁燒賣
皮薄香Q有彈性,讓我不需花大錢也能吃到相同的美味



杭州小籠湯包
 
電話:2393-587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2段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