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32行館禁止客人對食物拍照,所以這次只有餐廳內部的照片>///<

 

這天哈尼在裝神秘,死不告訴我要吃什麼,坐在車上的我,也只能天南地北的亂猜
當車子開達新北投時,我忍不住驚呼:不會是【32行館】吧?!

 

外觀沒有任何的招牌,只有32二個字
要從石板上走過去哦!!心裡OS:不會我走過去就剛好斷了吧XD



門口的服務生詢問我們的名字之後,立即通報裡面的人
從我們一進門口,就一路有人引導我們進入餐廳
而且一路上每位服務生都「方先生你好」的掛在嘴邊,還真是用心啊

 


一入座後服務生即以礦泉水倒滿水杯,以及詢問是否需要果汁
不要懷疑,果汁是要錢的NT.180,但結帳後還發現一筆水資費30*2=60,>"<
我們選擇奇異果和葡萄柚汁(喝了幾口後趁服務生沒注意偷拍的)

 


商業午餐的價格為680~1380之間
我們倆選了一個肋眼牛排NT.1080和菲力牛排NT.1380
,二個味道都很讚哦!!
偷拍到的一道前菜香
煎鱈魚沙拉佐義大利櫛瓜
鱈魚真是嫩到一個不行

 


以手機到拍的甜點提拉米蘇,我還真是"偷"性堅強,死都不放過

 


既然拍不到午餐,硬是偷拍了下午茶XD
下午茶組合NT.480

 



阿薩姆

 



室外區,當天熱的一個不行,所以外面沒有坐任何人

 

 

 

 

 

 

 



 

 

 

 
使用的餐具(刀叉類)全是HERMES的哦!!

 

 
洗手間的洗手乳"歐舒丹"


 

 

 

 

後記:不吐不快~~~~
餐廳內的每位服務生態度都非常的好,經理也一直來詢問用餐是否愉快
但心理其實一直OS:不能拍照所以不快愉快>"<

 

不過和相效於上次天母101用餐一樣不能對食物拍照
這次用餐倒是愉快多了,32行館除了食物之外,其餘可是大大方方的讓人拍攝
倒是天母101全場服務生人人眼睛緊釘著我們,好像我們在做賊一樣
拍餐廳內部時,經理一路緊隨著我
這能拍、這不能拍的,倒不如從頭都尾都禁止拍攝
事後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因為認識餐廳的人,愛怎麼拍攝就怎麼拍攝
更是讓人覺得差別待遇!!
綜上,天母101是讓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餐廳
而32行館不能對食物,只會讓我覺得遺憾,殘念啊......


32行館


電話:6611-8888
住址: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