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和SNOOPY為了簽收單的事情來到忠孝東路,我們本來打算吃阿婆甜不辣
但大熱天的,二人"棄暗投明"的選擇有冷氣的歐姆萊斯亭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歐姆萊斯(オムライス),就是日文蛋包飯的意思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蛋包飯,因為我不愛吃蕃茄醬,而蛋包飯都有大量的蕃茄醬
不過這裡的蛋包飯不一樣哦!!!


 

我點的起司雞排蛋包飯NT.200元



一開始送上來時我心裡還在OS:「完了,忘了注意這是淋蕃茄醬的」
不過一開始吃之後發現:咦~這不是蕃茄醬耶!!
原來這裡使用的是新鮮蕃茄做成的「蕃茄泥」,而且味道不錯,狂推!!
讓我不愛蕃茄醬的人也可以好好的享受蛋包飯XD
而外層的蛋包則非常的滑嫩,可惜的是雞排太乾了,扣分


 

 


 

 


 


SNOOPY點的豬排里肌肉蛋包飯NT.180
因為太忘我的吃著自己的蛋包飯,所以忘了嚐嚐咖哩醬的味道XD
和SNOOPY換了一塊豬排,一樣都太乾>"<


 


我們都有加NT.90升級成套餐


 

沙拉
生菜很脆,菇類很新鮮,調味醬的味道也不錯


 

 


 



濃湯
,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飲料我們皆選擇沒什麼特別的雪碧,因為當天真的很熱>"<
甜點即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芒果味很濃!!

 

 

 

 

 

 


 

 


 

 


 


 

 




蛋包飯種類非常多,不同的蛋包飯搭配不同的醬汁
有白醬、咖哩、紅酒、番茄醬四種
餐廳裡整體感覺非常明亮,讓人覺得很舒服
是會讓我想再度光臨的地方

 

歐姆萊斯亭

 

電話:8773-5588
住址: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


 

延伸閱讀:
橘子也有部落格:聚餐週 - 歐姆萊斯亭
席薇寶~愛吃鬼日記:
歐姆萊斯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