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好幾天前的食記了,因為一直拿不到DSLR的照片
所以暫且拿手機裡拍攝的來充數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這是大方應酬的地方,結果讓他一吃之後就愛上了
應酬後第二天,大方不管說什麼也要把我拖來
沒想到也變成讓我念念不忘的地方

 

鵝肉絲飯
因為我在減肥,所以只挾了幾口肉絲吃吃看,獨特的醬汁配上鵝肉,味道還不錯



鵝肉
一般對鵝肉的印象是肉很澀、不好咬
它不但顛覆我對鵝肉的印象,而且還有淡淡的煙燻味

 


鵝掌
第一次吃"鴨"掌,沒想到也從此讓我愛上
肉質不但有彈性,而且非常非常的嫩!!

 


御家鵝專賣店

 

電話:2771-6224
住址: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3弄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