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看了意慾有多人推薦
本想多看幾個人的評價之後再說,但因為這天突然很想吃泰國菜

沒多做考慮就殺了過來,沒想到也就因此踩了個大地雷
不但覺得不好吃,上菜的速度又慢得可以
第一輪還沒吃完時,我們就已經先點第二輪
沒想到第二輪上菜的時間,還是讓我們足足等了40分鐘
看來以後網路介紹的餐廳,還真的是要三思而後行啊




LACUZ的消費方式有二種:
部份餐點吃到飽為390+10%,
全部餐點吃到飽則為490+10%
二種菜色的差別在於490元的消費多了檸檬魚和金錢蝦餅....等等
尤於我不愛吃魚,所以我們選擇390元的消費方式

 
花枝沙律

當第一道上來時,我和大方迫不急待的各挾了一塊花枝
吃下後二人也不約二同的沉默了.............
這花枝怎麼「粉粉」的,一點彈性也沒有
連新不新鮮也吃不出來,因為根本吃不出來這是「花枝」

 

生蝦沙律
我不吃生蝦,而大方吃完也沒有什麼評語,我也就不再多問XD

 

 

 

皮蛋沙律
上面淋著酸酸甜甜醬汁,我和大方都吃不習慣
讓我們滿欣慰的是皮蛋的味道不錯

 

辣炒四季豆
說真的,從頭吃到尾,只有這道菜我覺得比較好吃
雖然說四季豆炒得太乾了,口感也就相對不好
不過辣味倒是不錯,
很下飯!!

  

炸皮蛋
也就是把皮蛋拿去炸,淋上和剛才一樣的醬汁
二道的差別只在於一個有炸過,一個沒炸過一一"

 

蝦仁卷
吃起來感覺只有蝦漿,沒有蝦仁,還有另人反感的醬料 ><

 

整晚最期待的就是月亮蝦餅
沒想到,也因此讓我不再對這家店抱任何的期望了
蝦餅不但過薄,吃不到一丁點蝦子就算了
還有點炸過頭的感覺,又乾又硬

 

椰汁海鮮湯
我不愛喝湯,沒想到這椰汁湯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倒是讓大方嫌到不行,湯沒味道,料又不好
一樣是「粉粉」的花枝,和小到不能再小的蝦「米」

 

整晚唯一讓二人都覺得好吃的只有海鮮豆腐煲
 而且那還要功歸於「雞蛋豆腐」本身不需料理,就已經很好吃 XD

 

辣炒牛肉
我們還有點一盤辣炒雞肉,但吃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

都是一樣辣辣的,和炒的老老的肉

 

【LACUZ】

 

電話:2752-0906
住址:北市濟南路三段37號
http://www.lacuz.com.tw/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