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星期一放假時,和大方二人想吃個悠閒的下午茶
二人興沖沖的來到了MAYU,沒想到星期一公休^^||
因為MAYU最近推出了新蛋糕,和小奈一群人來嚐鮮
終於能試試這傳說中超好吃的蛋糕XD

 

位於巷子口的MAYU一開始不太好找,逛了一下才看到招牌




英式風格的外觀,讓我開始對這次的下午茶充滿期待


 


用餐的環境非常溫馨、舒適,讓人可以非常放鬆的待在這一整個下午

 

 

因為擔心只吃蛋糕沒辦法填飽每個人的肚子,所以點了一份三明治
麵皮烤烤酥酥的,加上裡面的內餡,非常的可口

 

巧克力塔,NT.90
上面一層為可可粉,下層為塔皮,內層有濃郁的巧克力

 

 

妮克,NT.90
外層為奶油起士慕思,裡面為覆盆莓,一起吃下味道酸酸甜甜
粉紅色一顆顆的為macaron,讓我一吃之後就瘋狂的愛上這法國傳統茶點

 

 

奈蘿絲,NT.90
外層是以義大利進口的開心果做成的開心果慕絲,裡層為杏桃布丁
但我吃不太出來開心果的味道

 

 

 

 

普羅菲多羅爾,NT.90
泡芙外層淋上巧克力,內層為卡士達,再以鮮奶油結合在一起
一口咬下即吃到香濃的卡士達和巧克力,是個很完美的組合

 

 

 

夏露姆,NT.85
為香草慕思中夾巧克力餡,外層為MAYU的獨門密笈
味道很不錯,也是今天喜愛的蛋糕之一

 

 

 

 

因為我愛吃巧克力,因此店長推薦同名蛋糕MAYU,NT.95
超濃的巧克力以威士忌提味,是今天秋冬的新作

 

 

 

蛋糕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吃完了,但大家還意猶未盡,因此又去加點了三款蛋糕

 

芭娜席布斯,NT.85
為香蕉口味的慕思,香蕉味超濃,也排進我愛吃的前三名

 

 

 

 

本日特別
每天都會推出一款沒有在menu上的蛋糕,內層為巧克力慕思

 

 

 

 

米勒費尤,NT.90
千層派裡夾著巧克力和卡士達,平常不常選擇千層派
因此吃一口即讓我對千層派改觀
酥酥脆脆的派皮加上巧克力和卡士達,真的非常好吃,但是覺得略甜

 

 

 

 

 

MAYU 法國簡餐。糕點。咖啡

 

MAYU本店:北市長安西路47-2號
MOCA分店:北市長安西路39號

電話:2550-3636。2550-9109

營業時間:11:30~18: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