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早午餐是我最近發現的好店,短時間內我已經去了二次!!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而且份量也夠,價格實惠,在現在油電雙漲的時候
還能看到這種c/p值超高的餐點,真的是佛心來著!

DSC00308.jpg

 

話說這間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就在華山市場裡頭
這天我們在附近出差,當天中午我們其實是要吃阜杭豆漿的
我們已經盡量趕在12點以前,附近的公司行號還沒休息的時候過來
沒想到阜杭的排隊人潮還是排到了一樓(°ο°)~


在炎熱的天氣之下實在沒耐心排隊,同事們紛紛轉往其他的店舖覓食
我也才發現華山市場裡怎麼悄悄的開了間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DSC00309.jpg

 

丘比的menu(圖片取自官網)

 

德式香腸早午餐NT.120

IMG_7948.jpg

 

當我的餐點一拿回來的時候,同事全都嚇傻了眼,也太豐盛了吧!
有四份半片鮮奶厚片吐司、生菜沙拉、三條德式香腸、炒蛋、薯餅和培根
這樣只要NT.120,除了多到我吃不完之後,我可是還飽到晚上都不用吃東西呢

DSC00308.jpg

 

這裡的鮮奶吐司可是每日出爐,還是「厚片」等級的
口感既厚實又鮮軟,還吃得出鮮奶的香濃!

DSC00304.jpg

 

德式香腸吃起來青脆,薯餅不會過油,培根煎的也恰到好處!

IMG_7949.jpg

 

在沙拉的一旁有這小盅洋蔥泥,超級甜
不管是單吃還是加在生菜裡都很好吃!

IMG_7951.jpg

 

第二次去的時候發現了這冬季限定的馬鈴薯燉牛肉
我也就不加思索的點了下去(圖片取自官網)

 

馬鈴薯燉牛肉NT.130

這天因為天氣熱到爆炸所以我還加點了飲料,紅茶原價35元,加點可抵20元

DSC00290.jpg

 

一樣是四份半份的厚片鮮奶吐司

DSC00293.jpg

 

馬鈴薯燉牛肉

牛肉燉的軟嫩,沒有牛腥味,吃起來的味道不錯
馬鈴薯的口感也很鬆軟,只不過我怕胖所以不太吃澱粉的東西

DSC00300.jpg

 

同場加映:

在華山市場的二樓,丘比的旁邊還開了這間松鼠Bonbon
賣的是三明治、可麗露、scone等烘培品,下回也想試試

IMG_7942.jpg

 

這間則是同事點的鐵板牛肉,也是在華山市場裡,一份100元,還有紅茶可以喝
不過男生完全沒吃飽,還幫我吃吐司呢!

IMG_7943.jpg

 

 

 

丘比手作土司跟阜杭一樣都在華山市場的2樓,剛好就是在阜杭的正對面
華山市場這裡就像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必需自己找座位
因為來吃阜杭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要在這裡吃東西的座位可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找座位的時候必需眼明手快,不然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愉快的吃東西
自己卻沒有位子坐~w_w~ ...

 

另外丘比手作土司等餐的時間過久,尤其是生意好的時候
我們第二次可是等了要20分鐘@~@=
建議可以先去點餐後再慢慢找座位,不然會浪費更多的時間

 

 

 

延伸閱讀:

 

【台北 萬華】Toast Wow 吐司窩 碳烤三明治 @ 西門町 

 

【新北 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 

 

【台北 大安】是熊 Cafe & Dining Bar。早午餐 Brunch 

 

【台北 信義】LMNT Element Drink & Eat (早午餐篇) 

 

【新北 板橋】布朗琪 brunch 早午餐 @ 近南雅夜市 

 

【新北 板橋】Nai Ye cafe' 奈野咖啡 

 

【台北 板橋】Merci cafe' 。平價Brunch推薦 

 

【台北 大直】FARAMITA 

 

【台北 東區】方糖咖啡館 

 

【台北 信義】樂子 the Diner @ Att 4 Fun 

 

【台北 永康街】Brunch 推薦。 Eating Time 

 

【台北 民生社區】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Brunch 

 

【台北 大安】M One cafe。Brunch 

 

【台北 東區】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 

 

【台北 板橋】好初早餐 

 

【台北 東區】Pinknic 野餐吧。Brunch 

 

【台北 內湖】小貳樓餐館(Second Floor Cafe)Brunch 

 

【台北 新店】咖啡走廊。Brunch 

 

 

 

 

 

Cube Brunch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
電話:02-2321-5838
營業時間:08:00~14:30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