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星期的日記實在很虛,因為大方上星期出國,我回娘家住了一個星期
而這星期大方幾乎都在家裡趕稿,所以這二個星期我都乖乖的待在家裡
也導致我這二個星期的iphone日記空虛的很xdd

 

話說我最期待的就是大方出國歸來了
不是小別勝新歡哦!!而是我會有一堆零食伴手禮,哈哈哈(被大方飛踢)

這次大方從日本幫我帶回來 Samantha Thavasa Sweets 的甜點
全日本目前只有羽田機場(1、2航廈都有)、天空樹、北海道千歲機場 這三個地方有哦

大方看到後立馬app給我要不要來一盒,他在問廢話嘛,當然要啊~~~~
找時間我會先寫它的開箱文xd

另外還買了Juchheim 的年輪蛋糕、出新口味的東京ばな奈YOKU MOKU巧克力口味的蛋捲

Photo 12-7-31 下午7 57 09.jpg

 

 

 

昨天和大方去新竹腳底按摩,一直以來我不管是什麼按摩的療程都是選擇女生
第一次讓男人按腳,感覺亂奇怪的,我一整個不自在

Photo 12-8-4 下午7 37 28.jpg

 

 

 

今天從新竹回台北,吃了好吃的石家魚丸之後特地饒去了我一直想去很久的墨咖啡

本身不喝咖啡的我硬是點了看起來很美的冰釀咖啡,果真喝不習慣xd
倒是大方的熱卡布很對我的味,而溫熱的布朗尼讓不太吃甜點的大方都讚不決口哦!!

Photo 12-8-5 下午12 45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