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從小在南機場夜市長大,但是有很多美食都是從報章雜誌的報導我才會知道(汗)

這張邱丘台南虱目魚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平常假日的早上都是老弟幫我的早餐,所以我很少到南機場夜市

況且我們早餐不是吃『無名蛋餅』、中式早餐就是一般的美而美

我們從來不在早餐的時候虱目魚粥(這應該是台南人的習慣吧)

PB Camera Roll 707.jpg

 

 

 

 

因為知道大方喜歡吃虱目魚粥,這天假日特地沒有安排美味的Brunch

轉而跑來南機場夜市裡頭,尋找這只開早上的邱丘台南虱目魚粥

PB Camera Roll 701.jpg

 

 

 

 

PB Camera Roll 703.jpg

 

 

 

 

PB Camera Roll 704.jpg

 

 

 

 

這是大方點的肉燥飯NT.15虱目魚肚NT.80

這算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套餐』吧XD

PB Camera Roll 714.jpg

 

 

 

 

肉燥很香,而且米飯粒粒分明不軟爛

光是這肉燥飯單吃就很美味了

PB Camera Roll 710.jpg

 

 

 

 

這虱目魚肚因為新鮮,單吃就很美味

有的人則喜歡沾著哇沙米一起吃

PB Camera Roll 713.jpg

 

 

 

 

PB Camera Roll 716.jpg

 

 

 

 

PB Camera Roll 706.jpg

 

 

 

 

虱目魚粥NT.40(小)

我習慣不太愛吃虱目魚粥,不過這超鮮的湯頭也太好喝了吧

讓我忍不住豎起大姆脂,不斷點頭稱讚!

畢竟萬華不是漁港,忍不住問了老闆娘這些新鮮漁貨都是怎麼來的

原來老闆娘是台南媳婦,夫家在台南就是做虱目魚苗

每天早上夫家會把處理好的虱目魚寄上來

所以每天供應的都是最新鮮的魚貨 !

PB Camera Roll 707.jpg

 

 

 

 

邱丘台南虱目魚粥

 

電話:6:00~13:00(周二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南機場夜市內)

 

 

 

 

 

延伸閱讀:

【台北】食尚玩家 台北低調美食。南機場無名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