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南昌路上的豆味行甜不辣其實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我們主管常常在下午時候訂購甜不辣來請辦公室的同仁

這天下班時大方載我回娘家,因為路程中會經過南昌路
於是特地蹺去找了一下,讓大方也能吃吃我口中念念不忘的美味

PB Camera Roll 677.jpg

 

 

 

這裡其實不太好停車,雖然沿路二排都是停車格,不過可是全部停滿
還好這天我們很幸運的剛好遇到別人離開,不然我們可能只能打包帶回

PB Camera Roll 693.jpg

 

 

 

這邊的甜不辣有貢丸、魚丸、竹輪、雞捲、油豆腐、辣不辣、白蘿蔔等
但是就沒有『豬血糕』哦,之前團購到辦公室吃,所有的同事都覺得很納悶
今天特地問了一下店員,原來是煮豬血糕容易讓湯變濁,所以捨棄了豬血糕
不過甜不辣裡頭沒有豬血糕,真的『欠一味』啊~~~

PB Camera Roll 671.jpg

 

 

 

甜不辣醬和辣椒醬都是店家自製,尤其是左邊的那個辣醬,可說是史上最好吃的!!

PB Camera Roll 686.jpg

 

 

 

豆味行除了必吃的甜不辣之外,這裡的豆花也是一絕哦!

PB Camera Roll 685.jpg

 

 

 

我本常就因為愛漂亮所以常吃薏仁,沒想到薏仁含有維生素B1、B2、鈣、鐵、磷等礦物質
除了大家熟知可以美白之外,還可以改善青春痘、褐斑、雀斑、利連、消除疲勞等,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PB Camera Roll 670.jpg

 

 

 

甜不辣NT.50

請注意上頭的辣椒醬,又香又辣,只要淋上一點就很多夠味!這辣椒醬可是全辦公室同仁的最愛

PB Camera Roll 677.jpg

 

 

 

雖然說沒有豬血糕,不過雞捲、竹輪、甜不辣、油豆腐等,可說是也非常的好吃啦!

PB Camera Roll 682.jpg

 

 

 

吃完甜不辣當然要來一碗熱湯啊

PB Camera Roll 684.jpg

 

 

 

薏仁豆花NT.35

之前都只有吃過這裡的甜不辣,沒想到這裡的豆花才真的是超讚的!
我點的是熱豆花,店員會問要不要加薑汁哦

這裡的豆花口感吃起來比較水、比較嫩,大方是說這豆花的密度感覺比較不扎實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很水、很嫩的豆花
而薏仁真的是這裡的王牌,因為它又大顆,煮的又很透,所以可以說是入口即化
而且這裡的薏仁沒有它獨透的臭味,所以平常不愛吃薏仁的人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

PB Camera Roll 674.jpg

 

 

 

薏仁綠豆湯NT.35

看我吃薏仁豆花吃到豎起大姆指,所以大方又加點了薏仁綠豆湯
這裡的綠豆也是一樣大顆飽滿,而且薏仁連大方也是讚不決口哦!

PB Camera Roll 688.jpg

 

 

 


豆味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4號
電話:(02)2361-979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