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8


跟愛吃甜食的人一起出去的好處是不需我開口就會有人提議要去吃蛋糕XD
吃完海鮮之後大家開始思考板橋哪裡有好吃的蛋糕店
印象中有在意慾看過討論串,立即用哈尼的手機上網搜尋了一下
最後決定離我們不會很遠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芳堤納克位於縣政府和大遠百旁的巷子,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
打電話詢問之後,原本已經要休息的店家還待地等著我們,很窩心!!


一開始看到門口還有點不太相信,咦~怎麼就只是個烘培店??不是蛋糕店嗎??






原任於亞都麗緻服務的劉師父,開設的專業烘培蛋糕店
提供批發和零售,零售價皆為45元



hugo選擇提拉米蘇
超綿密的口感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我選擇的蒙布朗,有別於一般的外型,栗子泥
味道雖然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蒙布朗較扎實的口感



 



哈尼的起士蛋糕
我吃習慣重乳酪,所以一般的起士蛋糕對我來說乳酪味都太淡了些




 



芳堤納克菓子工房
電話:2962-8860
住址: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