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討論要吃什麼東西時總是會讓我傷透腦筋
這天在網路搜尋晚餐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來試試居酒屋好了
沒想到卻害了其他人跟我一起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火間土價位稍微偏中上,大家拿著menu猶豫著不知道該點什麼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點二人份的套餐,我們則選擇了月套餐NT.1800
冷盤-沙拉風味海鮮春捲
覺得滿口都是蔬菜,吃不出裡頭有什麼海鮮XD



日式燒鏗魚沙拉
一開始我以為是牛肉,我吃了一小口之後就嚇到了
除了我討厭的芥茉味之外,魚的味道我也覺得腥到一個不行T_T

 



我沒吃的生魚片

 



起士蝦卷
,裡面的起士超香濃!!只是蝦子小了點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可惜底部有點小油

 



香酥炸雞
味道不難吃,但覺得味道很像頂呱呱的炸雞XD

 



今日串燒拼盤

有雞屁股、雞肉串...等等,其他的吃不到出來是什麼東西

 



石鍋蛋包飯

很有創意的將石鍋飯和蛋包飯結合在一起
讓你在吃蛋包飯時,同時擁有鍋巴飯的口感,只是我不愛蕃茄醬

 



大阪燒
平常不太敢吃大阪燒,因為擔心熱量太高XD
這裡的大阪燒還不錯吃,連挑嘴的經紀人都誇獎就知道好吃
只不過他將大阪燒的口感比喻成蘿蔔糕Orz.........

 



整晚最讓人期待的甜點焦糖吐司冰淇淋
也很開心沒讓我們大家失望
吐司烤的酥酥的不會太乾,淋上焦糖醬和冰淇淋
很巧妙的搭配,是最值得推薦的一道

 



哈尼加點的明太子御飯團鮭魚御飯團(NT.60)
他說麻布茶房的比較好吃

 



烤御飯團
(NT.60)
雖然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但本身的香味很夠!!

 



火間土的消費方式滿奇怪的,限定每人必須點一杯飲料做為低消
桃子沙瓦(NT.140)還附了半顆葡蔔柚讓你榨汁加入沙瓦裡

 



芒果味還滿濃的芒果汁(NT.120)

 



紅粉佳人
(NT.120)紅惑星(NT.150)

二個都很像紅墨水的飲料

 


整餐吃下來,味道雖然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哪去
加上消費不低,而且必須點飲料做為低消的方式讓人無法苟同
推薦給有錢有閒的人享用^^

 

 

 

火間土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Bistro 98)6、7樓
電話:2752-7822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