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新光三越A8的B1吃過「KO布丁茶庵」印像不是很好
總覺得東西貴又不好吃

這次來到兄弟附近的「KO洋風和膳」心裡一開始還非常排斥
在和單姐還在決好要不要吃的時候,大方已經大大方方的推門而入
Orz.......................

 

即然已經進來了,只好硬著頭皮點餐
單姐的刺身井
,看起來非常好吃,但是我不敢吃生魚片



我點的香菇義大利麵(名字當然沒這麼"俗",是因為我忘了)
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雖然味道還滿香的
但一份約280的義大利麵份量也太少了吧,麵只有一小撮
沒想到一吃之後,發現真的好~好~吃在場的大方、單姐都稱讚有加
 

  

當天的果汁買一送一,柳橙汁和葡蔔柚汁

 

大方加點的套餐沙拉,味道算不錯

 

 套餐附湯,味道滿清爽鮮美
 

 

超貴的主餐鵝肝饅魚飯,單點約3、4百元,加上套餐後約6百元
而且才小小的一個,果真是有錢人才吃得起
但"聽說"味道還好,因為我不敢吃饅魚

 

巧克力戚風蛋糕
點了之後馬上就後悔,因為我不愛戚風蛋糕
那幹嘛還點,因為一時被巧克力迷惑了
不過蛋糕滿鬆軟的,味道還不錯

 

雖然說我的意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但是高單價讓我不會想要
再來聽說下午茶只需200元,倒是滿想來試試的 

 

KO洋風和膳
地址:慶城街21-1號﹝先施後面﹞
電話:02-25459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