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假日我一個人在外健走的時候經過這間小潘蛋糕坊
因為也好久一陣子沒吃了就進去買個鳳梨酥解解讒
沒想到在FB上居然也引起了一陣共嗚,看來很多人都我一樣喜歡小潘鳳梨酥

 

話說這小潘蛋糕坊的本店位於中正路的巷內,中正路上有一間國泰世華銀行
小潘就位於銀行正對方的巷內,不是內行人還真的不會走進來

前一陣子小潘在板橋和平路上也開了一間分店,不過我是路痴,還沒機會過去XD

 

店裡許多的商品都一盒盒的裝好,看到喜歡的就直接拿去結帳,盒子裡有綠豆椪、老婆餅等等

 

還有桂圓蛋糕和小牛角

 

冰櫃裡還有千層乳酪和千層蜂蜜蛋糕,上回在FB上看到很多粉絲推薦
過年時小姑過來買鳳梨酥時請她幫我帶一條,沒想到全數售完(((゚Д゚;)))

 

沒想到小潘也推出土鳳梨酥了,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冬瓜餡的鳳梨酥(๑´ㅂ`๑)

 

我當天買的5入鳳黃酥NT.85蛋黃酥NT.162
鳳黃酥和鳳梨酥都可以選擇裸裝或是單片包裝,單包裝單價比較高,因為自己吃所以我選擇裸裝
鳳黃酥NT.17/鳳梨酥NT.16裸裝都是以5為倍數單位,像是5入、10入、15入

 

我比較喜歡冬瓜內餡的鳳梨酥,更偏好加入鹹蛋黃、吃起來鹹甜鹹甜的鳳黃酥
小潘的外皮烤的香酥,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裡頭的冬瓜餡吃起來香甜
加上一顆鹹蛋黃在裡頭,那鹹甜香酥的味道,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鳳黃酥了!!
而且它跟我在2007年吃過到現在,還是保持在我心裡No.1的地位,品質完全沒有跑掉哦

 

蛋黃酥NT.162(6入)

()

 

因為愛吃鹹蛋黃所以又拿了盒蛋黃酥,外皮吃起來柔軟,豆沙的部份不死甜,整體味道也不錯

 

過年期間小姑去了一趟小潘,人潮多到還要排隊等候入場
因為千層蛋糕被掃光了,所以讓小潘挑選看來不錯吃的蛋糕,我再跟她對半分

 

下列這二款我就不是很清楚名稱,至於售價印象中二款是NT.100 和 NT.120

 

 

海綿蛋糕吃起來吃起來柔軟,充滿了蛋香,單純的食材吃起來就很美味

 

這款是有添加葡萄乾的蛋糕

 

這款吃起來就明顯感覺得到甜味,但是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
口感一樣鬆軟但更為細緻,二款蛋糕都很好吃,而且價格又便宜

 

 

延伸閱讀:

 

 

小潘蛋糕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電話:02-2969-280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51號
電話:02-2963-8879

 

 

 

 

 

arrow
arrow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